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21)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拔剑一个上挑,冷色的光晕跟着剑弧缠住了雷神之锤,借力打力,将雷狮的从雷神之锤上施加的大力统统带出,猛然的一击让雷狮也不由的退后几步。

手腕一转,凝晶又消失在掌间:“唔,感觉好久没这么打过一场了啊。”

这些岁数还真不是白长的,安迷修的战斗经验和直觉比起原先丰富了很多,虽然战斗中的很多地方还是有着原来的影子,但是全新的一些技法让雷狮觉得颇具挑战。

剩下的绝大多数时间,即便是窝在雷狮的羚角号里安迷修也并不打算浪费这些时间,而雷狮也早就想和这个安迷修好好交手一番了。

喝了口水,安迷修把手里的水杯丢给雷狮:“感觉好怀念啊。”其实安迷修很久没有进过这艘羚角号了,很多个世界里他更多看到的还是雷狮在雷王星上的童年,那个桀骜不驯、傲气的小皇子,或者是已经进入这个凹凸大赛的他,而他在星球闯荡,被冠以恶名的那段时日,安迷修似乎还真是没遇上过,自然也是好久没上过这艘羚角号了。

“对我的船你倒是还蛮留恋的嘛,喜欢这船?”雷狮整了整头巾,仰头给自己灌了口水。

“嗯,不算是喜欢这船,主要是爱屋及乌吧,因为喜欢这船的主人嘛。”

好的安迷修选手给出一击精准直球,打得雷狮选手措手不及。

“噗咳!”雷狮一口水呛在了喉咙里,抬眼还看到了安迷修微眯的双眼,略带些许调笑。

这家伙,真是转了性子,这会儿都学会戏弄他了?

哪里是戏弄,“我可是讲的真心话哦!”不会在逃避了,安迷修微笑道。

什么嘛,这家伙……雷狮一把拽下头巾,猛地拽住安迷修的领子:“这话你还是留给你的‘雷狮’说吧。”头巾整个糊在了安迷修脸上。

要是原本的安迷修,准是提着刀就和雷狮干上了,不过现在的安迷修呢也算是懂了,雷狮的这种表现,应该被称为:害羞了。

安迷修手腕上的刀痕只剩下浅浅一道了,时间就快要到了,虽然体感上只有一天不到就是了,也说不上“不舍”,雷狮倒也有些好奇,这个安迷修来来回回提及的“过去”,当然按照他的说法,这是自己的安迷修的过去来着,嘛,反正这个人的现在和将来都是他的,无论他的过去是怎样的,都已经无足轻重了。

反倒是这个家伙,烦的要死,一会儿递给他本《骑士守则》,一会儿给他本《如何与孩子相处一百法》,分明是把他当保父使,不过他就是虚长几岁嘛,这幅似笑非笑的真是卖蠢。

手上还是当初雷狮给安迷修随手买下的双剑,他似乎挺喜欢的,把玩着倒是上了瘾:“想不到恶党你还有这种审美,这剑不错啊。”

笑话,他雷狮……等等,他这是在自夸吧……

把腕上的伤口当表使,因为体感时间与外界时间的失调而导致加速愈合时逐渐闭封起来的伤口看起来违和又怪异,真是无奇不有啊,安迷修心里默默算着时间,眼睛倒是盯着雷狮。

“干嘛?怎么,不舍得走啊?”雷狮见他目光灼热,一个四十五度的回头就是句调笑,猝不及防的安迷修像是被戳中心事:“哪有!”

这个安迷修段数还挺高,捉弄起来虽然有难度,但是实在颇有意思,雷狮就像还嫌不够似的,还加上了句:“不如去当个海盗夫人,可比你这个骑士有意思。”

说是挺能说啊,可是你雷狮不是还挺喜欢这个骑士的嘛,安迷修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真实还想顺带再送他个白眼,可惜就是时间不够了。

“接着!”手一抛,将双剑丢向雷狮,安迷修舒展了下身躯:“我走了。”

熟悉的晕眩感猛然袭来,雷狮仍然还是努力稳了稳身子,握住剑,直视那已经开始被光芒淹没的人:“喂!傻子,可别死了!”

没有回答,但是却好像是向他挥了挥手,雷狮再次陷入一片的漆黑中。

对于被人掌控这件事,实在是雷狮最厌恶的事情,即便是与安迷修约定好了暂时支持他的举动,也依旧让他对于这个“强制昏迷”,只有他一人见证的可以说是“神迹”的破时空乱流入口没有半分的好感,仿佛要炸裂的头痛这次适应了不少,雷狮按了按额角,略略一咬牙,虽然视线还是稍有模糊,但是还是勉强起了身。

眼前的,果真是个小孩子,比八岁的那个更加年幼,仿佛只是小小的一团,蜷缩在安迷修之前站着的地方,如果不是知道原委,不过不是那头熟悉的呆毛,雷狮一瞬间甚至没认出那是安迷修。

应该是由于过于年幼弱小,这个孩子还没有醒来的迹象,看着这个小孩子,雷狮一瞬间有些失语。

当然最失语的不是雷狮,而是看着大哥和大嫂一起出门,但是回来时大嫂不见了但是多抱了个孩子回来的大哥的卡米尔。

#凹凸大赛官方商城吗?这里订购一套《如何与小孩子相处全解》《我的哥哥今天抱了孩子回来,怎么办,在线等》#

 

说好了的日更是不会咕的!(我努力……)唔,确实感觉这篇文的战线拖得太长了显得有些累赘,所以接下来我会努力回到自己写这篇文的初心!!

对,就是写一个雷狮被迫成为可怜又可爱又凶的小安安的保父年龄梗故事!(不并不是)

总而言之我会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的,确实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我会努力的!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