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白情all27】被光拯救的影子在暗恋中总有些话不敢说呢!

主5127,是甜甜的,暗恋故事!

时间线应该是继承式之后,彩虹代理战之前(p.s.开头有炎真对27迷之滤镜)

有少许私设。是单箭头吗?

个人目录

关键句好美,可是我偏题了呜呜呜(卑微.jpg)

14h 【影子】要如何逃避影子?要如何反叛命运?要如何冲破桎梏?要如何得到重生? @all27白情活动主页 


大地?不,在他看来自己更像是影子。

过于弱小,所以只能把自己默默藏在人群之后,掩在众生之底,只能活在阴影里,要是暴露在光芒中的话,一定会被灼烧掉的吧。

影子就是这样,没有依凭就会消失,非要紧紧依赖别人才行,不会被人重视,被缠上的人也会感觉厌烦的吧?

古里炎真认为自己更像是个影子,软弱怯懦,什么也做不来,更别说一个称职的BOSS了,铃木他们虽然不说,但是心中对自己总该还是有些许失望的吧,古里炎真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

但是比起现在软弱的自己,炎真更厌恶的是那些只会滥用力量去伤害别人夺取利益的黑手党。

彭格列,他们的目标,这个害死他一家人的庞然大物,与他们相比西蒙是多么弱小啊。那个彭格列的十代目,应该也比自己强很多吧?拥有力量的人,总是会失控,他的父亲是个残忍的杀人凶手,他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收到了彭格列九代目的邀请,炎真心情有些复杂,掩住自己的仇恨去接近一个人,他并没能够做好的信心,但是他却也有些想去,去看看那个仇人,那个传说中的“彭格列十代目”。

他没想到那个瘦瘦弱弱和他一样一脸胆怯的少年会跑过来,他没想到那个少年看着他的笑容像光,他没想到这个少年的手这么温暖,他没想到这个少年叫沢田纲吉,彭格列的十世首领。

真是不可思议,比他还要纤细的身体可以爆发这样耀眼的光。

不管是误会也好,不是误会也好,他们站在了对立面,这是事实,他不想这样,沢田纲吉实在是一个让人无法憎恨的存在,可是他依旧是杀死父亲和妹妹的罪魁祸首的儿子,是把西蒙家族害到如此的地步的家族的未来首领,他该是自己的仇人。

可是即便是这样,他依旧没有办法把沢田纲吉当做一个有着血海深仇的仇人来对待,这才是他最恨的地方。

如果你不是沢田纲吉该多好啊,当这个念头出现的时候,古里炎真就难以遏制住自己了,影子想要光永远蒙尘,要是光不是光该多好?这样影子就可以拥抱他了。要是光不是光,就不会有那么多哀伤了。

可惜,影子还是那个影子,光还是那个光,宿命是无法摆脱的吧?他们之间终将有一场只有一个胜者的血战,这不是炎真自己一个人的意志,他背负着整个西蒙家族,沢田纲吉也是的吧?

直到被黑暗吞没,所有的意识尽数被撕裂,古里炎真都认为,影子被光灼烧的话手机会消失的吧?可是那道光却握住了他,清亮的声音直撞进他的混沌而痛苦的脑海,就像是打破了什么长久以来的桎梏:“我以我的荣耀起誓!我一定会拯救你的,炎真!!!”

藏在历史和浓雾背后的,真实的记录都灌回了他的脑子里,重重的黑暗都被那道灼眼的火光打碎,祈祷般挥舞的拳头烫人而有力。

于是影子眼前的苦痛都被光代替

“阿纲,”或许是抱着什么期盼的吧,他下意识问出口了:“你的荣耀到底是什么?”

原来笑颜真的可以像花一样绽放,“我的荣耀?”棕色的眼眸里是温润的笑意和坚定:“是你啊。”

忽然被光从只有自己一人的空间拽出的影子晃花了眼,原来他不止可以是个影子,还可以成为“沢田纲吉”的荣耀。

影子好像在那一刻得到了太过突如其来的重生。这是多么的,多么的,骤然而来的幸福啊……

比水轻的空气上升成为「天空」,比水轻的浊物下落成为「大地」,自卑依旧是他与生俱来的东西,紧紧的缠住了这个名为“古里炎真”的存在,影子所有对光的爱慕都藏在心底。

大战结束之后他们的恩怨都已经讲明,彭格列并没有为难他们,依旧将他们作为同盟家族看待,估计阿纲也和九代目沟通过不少吧?古里炎真看着正在和自己的岚之守护者交谈的沢田纲吉,少年不知道听到了什么,笑的很开怀,笑的整个大眼睛都眯缝离开起来,天真又纯净,使看者的心情也不由的轻松起来了。

“炎真?你在看什么?”然而被看的主人发现了这道目光,向他探过头来。

看你,你很好看,炎真当然不能这么说:“没,没什么,我就是随便看看……”话语越来越轻,和阿纲讲话也会结结巴巴的自己的心思早就被朱里他们看透,这些天总怂恿着自己和阿纲坦白,搞得自己更加不敢和阿纲讲话了。

沢田纲吉就像是不了解自己的魅力一样:“啊?可是我总觉得你好像有什么话要说……好吧。”他耸了耸肩,“我总觉得你最近休息不好吗,是不是遇上什么啦?”

只是睡不好而已,虽然原因确实是因为你,但是炎真实在没有把“我因为梦中梦到你而惊醒所以没睡好”这件事说出来的勇气,不需要那个脾气暴躁的护主岚守的瞪眼,他微微低头:“铃木给我补习来着,就睡的晚了……”

骗人,古里炎真自己都不相信,不是考试季的时候他根本不会为学习而睡不着觉,然而沢田纲吉倒是干脆的相信了他:“那好吧,炎真你最近好努力,不要太累哦,也要注意休息啊!”

欺骗信任自己的心上人可真不是个好感受,虽然只是个善意的谎言,炎真却有种好像自己心里藏着什么罪恶深重的浊念一般,喉口一紧,他低下头去,不看纲吉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了。

他最近几天都刻意避开了纲吉,回家路上也努力不和纲吉同行,对,“努力”,和纲吉一起回家实在是一件让他不由得身心舒畅的一件事,按照朱里他们的话说,就是“炎真你现在这个样子可真像是恋爱中的少女啊” 。

这种感情就是恋爱和喜欢吗?不过也就是无法宣之于口的暗恋罢了,阿纲身边的,优秀的,太多了。

一部成功的哑剧不是挺好的,何苦要出声使它变成一部悲剧?我只要看着他就好了,大地指环的主人一开始是这样想的。

但是显然他的伙伴们可不希望炎真因为自己的性格失去这个机会,泡小伙子,不是,和男孩子谈恋爱和泡妞是一样的嘛,加藤朱里自认是个情场高手,不帮他们的BOSS一把可说不过去。

想要和人谈恋爱的第一步,就是要讲出自己的想法,大胆的告白啊!要是炎真连这第一步都跨不出去那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啊!

于是这位看起来就不太靠谱的沙漠之守护者还真就给了炎真一个完全不靠谱的帮助方法。

「也就是说,如果不把心中想对阿纲说的告白说出口的话,我就会一直没办法说话?」笔尖在纸上“沙沙”的摩擦声代替了说话声,显得本就有些沉郁的少年更加阴沉了。

加藤朱里就像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一样,大大咧咧的点了点头:“对啊!所以炎真啊,你一定要去告白的哦!不告白就完全没有机会啦!”

铃木倒是少有的没有直接往朱里身上揍上去,脸上稍有些对于炎真的担心,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加藤朱里用的办法其实相当的老套,就是“逼”,用幻觉让炎真无法说话,破除的办法只有“向沢田纲吉说出自己心中藏了很久的话”。为了能够正常沟通,炎真总能够开口了吧?

然后炎真真的依旧能把所有的心里话都憋进肚子里……

因为他惯常阴沉的形象,即便是不说话也不会有人发现什么不对,这让加藤朱里彻底没了办法,这还能怎么办?黔驴技穷了,可是这个幻觉要是不是炎真自己去说的话是不会自己解除的,这可怎么办,总不能让自家首领一辈子哑吧?

“炎真?”也不算是毫无收获。沢田纲吉总觉得最近几天的炎真怪怪的,话少了好多,总是避开他,是他做错了什么嘛?炎真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问狱寺也只能得出:“十代目什么都是对的!一定是那小子自己不敢来见十代目啦!”这类的没营养的答案,这位打得了白兰干的过冬菇D的十代目暗自做了好些心理准备才走到炎真旁边:“你最近怎么了?最近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回家了啊?”

说着还连连摆手:“啊啊,是不是我太麻烦了?”棕色的眼睛里目光不断躲闪:“要是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对炎真你要讲的啊,我们是朋友嘛,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啊?总是不见你人……”逐渐消失的尾音听上去有些委屈。

朋友,他们俩之间的关系的完美概括,可是再这么下去的话古里炎真怕自己会不再满足于这个“朋友”关系的,到那时候怎么办呢?阿纲这么善良的人肯定说不出拒绝的话, 可是自己不希望他为难,自己不过是个影子罢了……

「没事,我只是最近感冒了,不想传染给你。」他努力勾起一个微笑,在纸上写着,看着因为这行字眉头开始舒展的沢田纲吉,心里沸腾的语言全部被喉咙这个大锅盖盖住了。

太好了,炎真不是对他有意见,不对不对,炎真感冒了他怎么能这么开心!真是太过分了,暗骂一声自己这莫名好了起来的心情,他想了想,还是叮嘱了:“那炎真你可要好好休息啊!是不是前阵子铃木给你补课太累了?呃,我下次帮你去问问夏马尔有没有什么特效的感冒药吧!讲不出话来不是很麻烦?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看着这么为他的身体担心的阿纲,炎真有些负罪感,但是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可是接下来呢?一直无法鼓起勇气的话就会一直没法说话,时间长了根本瞒不下去。

古里炎真心里只好叹一口气,还能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吧。

炎真心中未尝不是没有企愿的?他也想永远的待在阿纲身边,他的光芒虽然夺目,却又那么温暖,可惜自己是西蒙家的首领,这是他无法避免的责任,而那位“光”的身边还有那么多守护着珍宝的凶兽,自己最多也只是“朋友”罢了。

这些天路上来找他麻烦的小混混也少了很多,大概是铃木他们吧?这使炎真最近身上的伤少了很多,他回家的时间也早了很多,拉吉还在陪阿纲家的小牛,红叶和薰今天也有社团,只有自己这个回家社的回来的甚早。

把包往桌旁一丢,炎真放任自己蜷成一团,将自己的思绪放游天外。他不知道除了发呆和逃避还能怎么办。

他家的首领是个爱逃避的性格柔软怯懦的人,铃木和炎真相处多年,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朱里的计划她完全不看好,但是也算是个机会,去试一试也无妨,不过现在这个状况也在她的想象内,只是看着炎真这个样子,她心里既是有些心疼,也是气自家首领实在是朽木不可雕。

一手拎起趴在地上就睡了过去的古里炎真,铃木爱迪尔海德一巴掌就把手上的首领糊醒:“炎真!”

“!!”长期被冰河之守护者“压迫”的废柴首领一个机灵清醒过来,下意识的就回了神,看着满面严肃的铃木总觉得背后一凉。

“你,快去给我告白。”不愧是向来以武力达成目标解决问题的肃清委员会会长,说话简练利落。

只是过于利落了让炎真简直怀疑她说的话:“什,什么?”连,连铃木也知道了?

其实除了炎真自己和彭格列的那个迟钝的十代首领,大家基本都看出了炎真的心思,当然这其中要排除青叶红叶和笹川了平这两个笨蛋之外。而彭格列的那几个守护者看起来也抱着和炎真一样的想法,要是炎真再不能说出来,怕就是真没有半分机会了。

“炎真,你必须要把话讲明白,不然就没机会了。”铃木俯下身沉下脸:“明天过后,我要看到你能讲话,听见没?”

一股子压力迫使着炎真不得不低头,迎面而来的凶气也让他知道铃木是说真的,当然她也从不开玩笑就是了……

所以说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被光拯救过的影子虽然怂,但是也不是一点觉悟都没有的,他只是,额,只是,过于怂了一点……

而顶着一晚上冷冰冰的目光,脑子里一片空白的到了第二天,古里炎真面对着沢田纲吉的桌子就开始紧张了,他特意早来了学校,从包里拿出昨天就写好的信,这次炎真长了心眼,把信塞进了阿纲的桌肚里用东西压好,这回不会被风吹走,阿纲总看的到了吧?

确实是不会被风吹走了,但是可以被别人拿走啊?事实证明,还可以被别人拿走啊!

称职的左右手(自封)狱寺隼人早就看出西蒙家的那位最近状态不大对了,老是看着他们十代目发呆,看着十代目说话还结结巴巴的,一定是对十代目有想法!明明平常都会和十代目顺路碰上,今天却特意早来,一定有蹊跷!

嚯!往十代目的桌肚里塞信!一定是挑战书之类的吧!可恶居然还这么偷偷摸摸的,是不是不想让他(们)知道,是不是想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对十代目欲行不轨!这心思太可恶了!

看来铃木爱迪尔海德还是高估了彭格列守护者的双商呢……

狱寺趁着古里炎真出去的功夫,赶紧把那封信抽了出来,哼,你个阴沉脸就一个人自己空等着去吧,我们家十代目才不要和你这种家伙比试呢!

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狱寺?你今天怎么没有和阿纲一起来啊?哎?你从阿纲桌肚里抽出了什么啊?”山本武很少见狱寺隼人没有等阿纲一个人先来学校,一进门就看见狱寺站在阿纲的桌边,满脸的不耐烦。

“喂喂!你这个棒球笨蛋,声音小点儿!”狱寺赶紧向山本武比个嘘,示意对方降低他那大大咧咧的声音:“我在办正事……糟了!我本来以为还赶得上再去接十代目的!!!不行要来不及了!!!”

他把信塞进了山本武的怀里:“帮我丢掉你这个棒球白痴,我先走了!!”说着就火急火燎的跑出去了。

“这啥呀?信?给阿纲的吗?唔……那这样丢掉也不大好哦,可是狱寺又说要扔……”山本稍微有点为难,对了!狱寺是说要丢掉,也没说要丢到哪里丢给谁嘛,他就丢给阿纲让他看完就扔嘛!毕竟别人给的信不看完不礼貌呀!

唔……真是相当的鬼才逻辑呢,然而这么想着的山本武,在水野薰找来一起训练棒球之后就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全身心都投入进了因为棒球比赛将近而直接占了他上课时间的训练里去了。

也许是因为伤害过山本的原因,水野薰对待山本总有一种歉疚的小心翼翼的细致入微的感觉,于是一等到山本稍微休息一下走到他身边的时候就立刻注意到了对方裤兜里露出的半封信。

“这是?”水野薰指了指山本的裤子口袋。

“啊啊!我完全忘掉这件事情了!”山本一拍脑袋,脸上稍有烦恼:“哎呀本来还想好了要给阿纲看完之后就扔掉的,结果完全忘了这件事啊。”

“要交给那位彭格列?我去吧。”水野薰接下来的训练已经结束了,身为大将的山本武还需要加练,他不如顺手帮个忙。

“哦哦,那就麻烦啦!记得给阿纲看完之后就丢掉哦!我和别人说好的!”山本将信塞到水野薰手中:“顺便和我向阿纲问个好呀。”

水野薰不知道,就他这么顺口一问顺手一帮忙,竟然还顺带帮自家首领还解决了波本来会发生的“阿纲又双叒鸽我”事件,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水野薰办事倒是靠谱,说是送信就是送信,把一封信直接塞进了沢田纲吉的怀里转身就走,阿纲还没反应过来,水野薰就已经没了人影。

“耶?是给我的?”水野同学为什么要给自己信啊?这是个简单的白色信封,这个字有点熟悉啊,不像是水野同学的,是谁的来着……

唔……想不起来,总之还是先看看吧。

拆开信封,虽然字迹和自己的一样有些丑丑的,但是意外的很工整,像是用心写下的。“好认真啊……”摊开白色信纸:「午休请到天台来,我有话要对你说。」

咦?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是谁会找自己啊?阿纲有些摸不着头脑。

话说…………

炎真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的嗓子,扼着自己的扑通直跳的心脏,血液都好像在管道中争吵沸腾,他几乎可以听见自己的心音澎湃,手不自觉的揪着衣服,他深吸几口气,想努力冷静下来。

他提前出了教室,就是为了不和阿纲正面碰上,阿纲会来嘛?会来的吧?会怎么想呢?听好之后会讨厌他吗?会接受吗?不不不,不能再想下去了。

越联想下去炎真反而越慌了,他紧盯着天台的门,等着它开启的一刻。

“那个,打扰了?”门“吱呀”被推开,棕色的蓬松的头发一下子扣动了炎真的心弦,要不是现在还没办法说话,不然他可能一句“阿纲”就唤出声了。

阿纲看起来好像有点惊讶,那双杏仁一样的大眼睛瞪大了瞧着他,咦?阿纲不知道是他吗?

耶耶耶???原来是炎真找他啊?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关于西蒙和彭格列的?误会不是都解开了嘛?难道炎真心里还有什么解不开的结??

看起来两人心里完全想的就不是一件事,两个人大眼对小眼看了半天,还是阿纲先觉得尴尬决定打开僵局:“那,那个,炎真,有话好说,要不,先吃午饭?”

说着提了提手上的便当盒:“妈妈今天做了好吃的,要不要一起?”

炎真看着阿纲,许久点了点头。

沢田纲吉一边打开便当盒,一边心里大打起鼓来,完了完了炎真好严肃啊发生了什么他最近为什么一直不理我一直避开我啊真的是因为感冒吗可是他既不打喷嚏又不咳嗽不像啊那他为什么要不理我啊啊啊!!!!

所以说,两位看起来都很淡定的Boss现在的内心戏可是演出了天际,两个人各慌各的,倒也是和谐得很。

呼……呼……古里炎真,你要冷静,今天你一定要好好说出来!

呼……呼……沢田纲吉,你要冷静,有什么都可以和炎真说明白的!

“炎真!”

“阿纲!”

他开口了,这是他最想说的话了!

古里炎真现在脑子里没有别的,只剩下了之前自己一个人在心里默默排演的……

“我,我,我!” 喜欢— —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啊……话是说出口了,但是却变了样……

炎真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明明说好了要直白的认真的和阿纲说出“喜欢”的,怎么最后却变成了这样……

纲吉倒是缓缓舒了口气,忽然笑出了声:“原来炎真不是要和我谈什么严肃的正事啊,那就好那就好,我还以为这些天炎真一直不怎么理我是我做错了什么呢。”

说着侧过头:“我也希望一直和炎真在一起啊!”薄薄的唇勾起好一个月牙般的弧度,只是这上扬的笑容比起月亮可更美,影子简直晕眩在其中了。

嘴好像自己动了,不受控制:“阿纲,我喜欢你。”

……啊,他说出来了。

炎真意识到了自己被面前的光迷惑后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话语,一下子涨红了整张脸。

心,心要跳出来了,不行了,整颗心脏都叫嚣着要奔向面前这个人。

纲吉夹起一块兔子香肠,塞进炎真的嘴里:“嗯!我也喜欢炎真啊。”

什么啊,什么啊!这个人,这个人……

简直是犯规啊!炎真一捂嘴,猛地站起来跑了出去,这个人明明说的只是朋友间的吧,然而只是这么朋友间的一句话也让古里炎真觉得如此激动。

可惜,要是炎真起来的再晚点,或者回头再看一眼。

就会发现彭格列家十代目的脸红透了。

嗯哼,谁说光就不能喜欢影子的?影子说的嘛?

哎,自信点嘛!


很多年后,西蒙家族和彭格列家族组成了坚固的同盟关系,将彭格列在黑手党中的地位进一步的提高了,而两家的首领私交也极好呢!
 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两方的守护者们他们的想法吧。
 某岚、某雨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某溪流 :当年一顺口,凑成首领事
 某冰河 :管教怂恿首领的一百种方法
 某沙漠 :我真的是靠谱的
 某门外顾问 :啧,当初我就不该留手
 某守护者群:只有我们没有姓名……


为什么越写越偏题了orz……和好多大佬在一起我好卑微……

(但是废柴组真的好可爱!!)

评论(22)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