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20)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见雷狮都做了妥协,安迷修猛然松了口气,老实说,他也没有能够说服雷狮的全然把握,没想到倒是赌对了。

其实也不是不能把事情完完本本的都告诉雷狮,毕竟因为时空自恢的原则,这些多出来的记忆绝大部分都会丢失,并不会影响什么,但是安迷修总觉得,如果告诉了雷狮的话,会有什么发生变化,而他并不想要这份变化,雷狮是雷狮就可以了,恣肆的,灿烂的。

但是雷狮不是这样想的,安迷修了解他吗?不,不,他了解的是他的“雷狮”,不是他,这个认知让雷狮极其不爽,但是看着安迷修那双藏着森林的双眼,他忽然不想说什么重话,只是勾起手:“所以是要做什么?”

安迷修摆了摆手:“不不不,还没到时候,不需要刻意做什么,拜托三皇子稍微照顾一下‘我’就好了。”表情有那么点点小小的幸灾乐祸。

但是……他到底是在对谁幸灾乐祸?对他小时候的自己还是雷狮?……真是个好问题。

安迷修手腕上的那道新伤看上去短时间还不会好,他束了束自己身上的绷带:“我还能在这里待个两天左右,出去逛逛?”用的是疑问句,这个转身就准备出门的动作却完全没有征求的意思。

“放心,我就是出去看看透个气,很快就回来,不用担心,这里一般没有人能伤到我。”就像是为了堵雷狮的嘴一样,安迷修相当顺口,显然是已经知道了雷狮会想说什么。

虽然确实是堵住了雷狮的嘴,但是莫名的雷狮心中却有点奇妙的错觉感,他曾经熟知的安迷修是个一开始是个看见他会大喊“恶()党!”气呼呼的跑过来的家伙,直到后来两人在了一起这个习惯也没有改变,气势汹汹的拔刀相向,让他有时候不由得怀疑安迷修是不是有什么奇怪额弑“夫”情节。

现在这个长得和安迷修一模一样的的人啊……

雷狮猛地一把抓住安迷修的手腕,向后的力气一带把并没有防备他的安迷修压向墙:“安迷修……”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依旧高了安迷修很多的雷狮将安迷修整个掩在阴影里,看上去压迫感十足。

虽然是极暧昧的工作,但是看上去更像是两只凶兽即将互相挑衅的架势。

“你不会亲上来的。”

“我不会亲上来的。”

两人同时出声,显得极为默契,虽然这种默契并不是现在两人需要的就是了,先开口打破僵局的反倒是一开始就气势汹汹的雷狮:“你很了解我。”

“是啊,我毕竟比较成熟。”说着的是调笑的话,安迷修的语气却严肃的很。

“那个'我'是不是死了?”雷狮终于问出口了,安迷修心里反倒舒了口气,虽然他并不想回答,但是雷狮总会知道的,他是个聪明人,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如果不是他死了,那他也太弱鸡了,能放任你变成这个样子?不是死了就是个废的。”根本没有等安迷修回答的时间,雷狮就打断了他。

他并没有期待安迷修的回答,他也不在乎:“你不是我的‘安迷修’,我对你的过去没那么感兴趣,因为我会改变它。”

“我会改变它。”再次重复了一遍,雷狮身为第四的压迫性向安迷修汹涌冲袭。

骑士稍微愣了愣,或许是很久没有见过这个满是侵略性的海盗了,意外的怀念,他忽然笑了,笑出了声:“哈,哈哈哈,是,对,说的对,恶党,这句话说的不错。”

“我们都会改变它,你,他,我,还有所有人,”

我们会改变这个原本注定Bad End 的结局。

“但是……你先放开我,你这样很奇怪的。”虽然这是雷狮没错,但是这样被“雷狮”压在墙上,莫名有点,额,背德似的羞耻,安迷修一推他:“你这么有空不如去研究研究这么带小孩子。”

……哈?这个逻辑怎么来的?逻辑段前后不成立吧?

安迷修还说起劲了:“对对,你得好好研究一下,毕竟小孩子还是很脆弱的,而且你把他带坏了这个影响可是永远的,你可别给他灌输什么奇怪的思想,别想带坏‘我’啊!”

???要点脸安迷修,这可是你丢给我的烂摊子!雷狮一把拽住安迷修的领子:“呵,别搞错,是谁求着我的?”

“可是你这种时候就一点不靠谱!”

“什么?你好意思说?你这种一看就会给小孩子读那什么‘骑士守则’的家伙哪来的脸说我?”

“你这个满脑子‘海盗’的大龄中二病!”

“你这个只会嚷嚷‘骑士道’的白痴骑士病!”

事实上,这种时候的大哥和大嫂还是蛮像的,都容易降智,卡米尔决定关好卧室的门,暂时并不想听到外面这对人十分没有营养的争吵。

我回来更新了!!!(因为好久没写又没有大纲我还回看了一下前情……我前面写的是什么东西……这个故事一开始只是想写个被小崽子折腾的雷总而已,为什么变成了这副样子orz……卑微.jpg)

接下来应该还会把前面的文在原文基础上稍微修一下吧,有空的话……

马上就能有小安安了!!!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11)
热度(120)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