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22)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正剧向……(虽然一开始我真的只想写个小甜饼)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真的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有意识,但是完全动不了,虽然还有感觉,但是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睁不开眼,也无法张嘴,身下是草地,不是那个冷冰冰黑乎乎的地方。

草地还有些湿漉漉的,虽然有些冷,但是感觉……柔软的,很舒服。

“沙沙”,有动静,在自己的前面,他想缩缩身子藏起来,但是来人好像是已经发现了他,脚步声逐渐接近。

是谁,是师傅吗?还是,那群人?

脚步声在他面前猛然停下,然而无论怎样的挣扎身体还是没有半分可以动的地方。

“啧……”身前人好像是蹲了下来,大概是看了看他,然后……

他感觉自己被猛地抱起,虽然一开始一把拎起他的姿势十分粗暴之外,来人将他塞进了自己的肘弯里。

厚实的,肌肉有些硬,但是很暖,被抱着的他有种被烘的昏昏欲睡的感觉,来人动作虽然有些粗暴,但是抱着他的时候却意外的有些小心翼翼的感觉。

这不是师傅,这是谁呢……

“!”一直以来的训练让他在身体一可以控制时就强行醒了过来,稍微有些头疼不过并不碍事,身下特别软,就好像要把坐起身的自己重新纠缠住一样,这是……床?为什么这么舒服啊……他感觉自己的意志都快动摇了。

但是不行,虽然之前的那个人好像对他没有恶意,但是还不能确定现在是不是完全安全……那个人会不会是和师傅同行的?但是师傅明明说会自己来接他的……

身上换过一件干净的衣服,给他身上盖的被子上有股淡淡的香味,房间里稍微有些暗,但是很大,比自己曾见到过的都要大,大概要和他印象中的训练室差不多大了,这是哪里呢?

他踮脚踩在地板上,微微放低重心,每一步都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外面没有动静,暂时没有人,慢慢转开门把,均匀的用力避免开门时可能发出的声响,然后……

他猛然给人拽住了领子提了起来:“小鬼,干什么?”

他几乎不需要反应,借着踮脚的力度将自己往上一甩,双手掰住那人的手臂,那人大概也是被这突然反击怔了一下,放开了手,他乘势后退几步,将自己的重心埋低。

“你是谁!”这个力度大概就是之前那个抱起他的人,虽然下意识用了不大好的态度对这个可能是救了他自己的人让他的心暂时有些不好受,师傅说过要认真报恩的,但是他实在是改不了自己的条件反射。

但是这样默默“对峙”的时候他才看清了那个人的长相,是个……很好看的大哥哥……比他见过的人都好看,靛青色的,但是很清澈的,可以从里面看到他自己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就是特别特别好看的眼睛。

“啧,叫我雷狮,你现在几岁了,安迷修?”雷狮稍稍有些烦恼,这头有着棕色乱发的小鬼某种程度上来说和安迷修一点也不像,某种程度上又像极了,比如之前那股子好像下一秒就要咬人的表情,比如现在这副呆呆的蠢样子。

光着脚的小鬼一惊:“你怎么知道师傅给我取的名字?你到底是谁?你认识师傅吗?师傅在哪里啊?”

师傅师傅师傅,脑子里只有师傅的小鬼,你是没断奶缠着妈妈的小崽吗?呵,我不仅知道这名字,我还认得你的未来,未来的未来,未来的未来的未来呢!

他挠了挠头,和小孩子计较也太小心思了,虽然心头各种不爽,比之前安迷修看着他叫师傅还要不爽,但是他还是稍微耐下性子:“我算是你……师傅的朋友,他有很重要的事情,我负责看着你。”

所以安迷修说的过去的自己,就是这么个小崽子?也太小了吧?这就是那家伙找了那么久的“目标”?这么小的小鬼能干什么?

或许是“师傅的朋友”的这一身份和直接叫出“安迷修”这个名字让这个小家伙给雷狮瞬间套上了“可以信任的恩人”的这一标签,他收回了之前那副仿佛下一秒就会暴起的姿势,乖乖的回答:“我,我好像五岁了。”

只是他仍盯着雷狮,似乎是有些不大好意思似的,嘴张张合合了好几次。

“干什么?有话就说。”雷狮看着小家伙这副样子,总觉得有点好笑。

“雷,雷狮哥哥,你,你好好看啊,比我以前在外面看到的花还要好看,比晚上的一闪一闪的天空还要好看!”支支吾吾的,小男孩真诚的说着自己的赞美。

看着眼前的,明显还能看出安迷修的轮廓的,略微有些肉肉的,和瘦小的身子并不那么相符的小脸,雷狮总有种莫名的出戏,但是无论如何,被自家的“小男友”(全称变小的自家男友)这么直白的称赞总是让人心情一下子转好不少。

嗯,五岁的这只比之前那个可爱多了。雷狮看着这个抬着脑袋愣愣的盯着他的小家伙,如是说。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4)
热度(109)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