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8)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尽量简单的,当然也很挑挑拣拣的描述了这些年的经历,安迷修莫名有种松了口气的舒心感,熟练的掰开一罐啤酒:“嘛,其实我觉得目标已经很近了。”

看着安迷修开啤酒的样子,雷狮总觉得心里一阵窝火,但是又不知道这份烦躁到底是冲的谁去的,实在有种气没处撒的憋屈感。

“哦?那傻子骑士晃了这么多年都没完成目标啊?可还真够效率的。”不知不觉的,话出口就变成了嘲讽。

然而安迷修显然很熟悉这份嘲讽的调调了:“不然的话,我可看不到那些,哎呀,各色各彩的雷狮啊……”

说着,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从腰后还掏出个小包,递给卡米尔:“给,以前给你买的甜点,现在给你,也正好。”

怕是给别的自己买的?听这说法,好像安迷修和自己与大哥关系不错?想着,他还拆开了包装,里面果真是许久没有见过的雷王星特产。安迷修好像变了很多,这个改变他也说不出是好还是不好,但是这个很会处理自己和大哥的关系的安迷修让他觉得陌生而难以接受。

大哥还会喜欢这样的安迷修吗?即使他与“他”这么不同。

“话说,安迷修,你没有说清楚,你到底要怎么找到你的目标?”雷狮看上去虽然是一派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指出来的问题都相当核心,确实也是安迷修并不想把他们牵扯进来所以才故意漏掉些不讲明。

没想到暴露的这么快,安迷修心中暗叹了口气,无论是哪个年纪的雷狮都不是个好糊弄的主,话问到这个地步,他也心知按照雷狮的性子,这个问题难以避免……

“别想忽悠过去,你以为比我多吃几年的米就能骗我吗?”交握的手上方是严肃的面孔,话说到这个地步,真是让人连借口都来不及想。

“好吧,我当初和那位神商量过这个事情,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找一个最贴近我原先那个世界的类世界,因为这样的话,发生的事情可控性比较大,我身上的力量算是凌于世界概念上的,对于世界线的影响会很少。”

稍微算了算:“估计下次就能找到目标了吧?基本上就是这个世界了。”

嗯?这话有点意思?“哦?所以这里的安迷修发生的这些破事,都是因为你?”安迷修好像从雷狮的语气中听出了一种气恼,明明都是对着一个人,安迷修心中莫名有些羡慕。

喝了口手中的啤酒,他继续解释:“唔……算是吧,基本上每个世界的我身上都会产生时空乱流,不过不会产生很大的问题,之后世界会自己回归原先的世界线的,你们这段时期的记忆也会逐渐被世界法则消去吧,基本上。”

他稍微显得有些无奈:“不过这个世界好像影响的很严重,可能乱流结束之后还会有点残存的影响估计是因为这个世界与我原先生活的世界相似度太高吧?真是的,这个目标明明很近……金还总是定位错。”他的朋友即使是成为了神,某些事情上来说也总会有点不靠谱。

“下一次的话,我应该会和这个世界过去的自己交换,就麻烦雷狮你照顾那个小家伙啦。”安迷修拿着啤酒罐和雷狮一碰杯:“既然做了人,不如帮到底?我的,男朋友?”

安迷修脸上有些微醺的红色,雷狮现在深切怀疑这家伙估计是醉了,可是这人的思路却又很清晰,好像什么都说了,其实什么重要的都没说清楚,安迷修也有变滑头的一天?这个“金”是谁?不对?小家伙??他还要照顾小孩子嘛??

他雷狮是海盗!!不是给安迷修这个傻子看孩子的保父!

不对我看的是安迷修……

雷狮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死胡同。

“我估计不会在这个世界待很长时间,唔……估计是我体感时间的三天左右吧……我得做点准备……”安迷修应该是真的醉了,开始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语起来。

雷狮没什么好气:“准备?准备什么?上路钱吗?这乱流时间还能计算出来?你醉了说什么胡话呢?”几杯啤酒都能醉,安迷修真是白活了。

“嘘……我也就是来之前喝的多了点,都是你这家伙拉着我不放,我才没醉,时间感虽然因为乱流丢了,但是身体的时间不会变的嘛……”醉了的人是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已经醉了的,但是为了避免安迷修会有醉后耍酒疯的陋习,雷狮还是“善意”的半扛起了他。

手上的感觉有些怪怪的。雷狮摸着了安迷修的右腕上的绷带,总感觉有点凹凸不平的感觉。

这家伙连绷带都绑不来了?想着,伸手就想帮他把手上的绷带拆下来,安迷修原来睡着的时候他就偷拆开过这些绷带,这家伙手上没什么伤,这么绑着怕不是中二病吧。

然而他手臂上斑斑驳驳的色彩却打了雷狮的脸。


接下来的“逐影”和“年龄”基本上会交叉着发……好久没写年龄我自己都快忘了“年龄”的味道了orz……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7)
热度(118)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