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9)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纵横的,交错的,一道一道覆盖在并不算粗壮的手臂上,大多是狭长的剑伤,有些还带着烧灼的痕迹,隆起的,凹凸不平的伤痕,统统掩盖在安迷修不算厚的白色绷带下。

太密集了,这不是敌人能够留下的伤口,更何况雷狮对这个伤疤极为眼熟。

这些烧灼的痕迹与刀痕是流焱凝晶才能留下的。

这是安迷修自己刻下的伤口。

不可能是自杀,雷狮自信自己对安迷修的了解,那个脑子里只有“骑士道”的蠢货还没有懦弱到这种程度……

雷狮觉得有什么在他的意料之外发生了,有什么悄然脱了轨,安迷修的过去也好,未来也好,一次性砸到他面前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卡米尔”雷狮帮安迷修把绷带重新缠好:“你带他去另外的客房。”

“是。”卡米尔接过安迷修,看着雷狮有些担心。

“早些睡。”雷狮自然知道自家弟弟的担心,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然而话里却是让他不要再过多干涉的意思。

有些事情看起来因自己而起,而他雷狮自信一定能够解决。

海盗看上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 看到好处就要抢,勿论是安迷修那个蠢骑士,更别想逃出他的视野。

安迷修少有宿醉,喝点啤酒就醉的体验更是好些年没有过了,莫不是看人醉?

脑子里稍微还有些昏沉,安迷修揉了揉额角,猛地瞥见面前近前一个黑影,一个顺手差点把剑甩出去。

“安迷修你是想杀人夺船?哎你这个行为很恶劣啊有你这么对恩人的嘛,啧啧啧。”雷狮锤柄一挑,剑稳稳回到安迷修手里。

看着雷狮“谴责”的表情,骑士先生发现某些人的恶质真的从小带到大,简直是本性难移:“啊,只是顺手,某些人长得太危险,像坏人,我比较紧张嘛。”

收回冷热流,安迷修摆了摆手:“实在是怪人长得太瓜田李下了,是不是,恶党?”年纪大了就是不一样,连嘴皮子都利索了。

雷狮耸耸肩:“想不到安迷修你胆子还挺小,这么多年白活了啊,起来了,在海盗的船上这么能睡,你的警惕心还真是给吃了。”

给谁吃了?给你吃了吗?雷狮你要不要基本节操的?说骚话不带停的嘛?你原先身为皇子的矜持呢?

哦,他没有。

话又说回来,虽然两人怼的互不相让,但是谈起正事来还是很认真的,雷狮指指安迷修手上的绷带,显然昨天想了不少,话开头就直指要害:“你昨天说的要我帮忙,什么忙?和接下来的时空乱流有关?下一个到来之后会结束?什么是你不能做的,一定需要我出马?你手上自己划的那些伤又是怎么回事?”

这个所谓的“力量”,背后肯定不简单吧。

“雷狮,我信任你。”然而安迷修的回答却牛头不对马嘴,不过这记直球倒是打的雷狮一懵。

“哈?”雷狮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该接什么。

安迷修就像是早有预谋:“你是颗耀眼的星星,恶党,虽然恶质,缺少准则,没有正义观,为了自己的目的甚至可以不择手段,但是你的灵魂确实也是明亮的。”

这是他一次一次的旅行中感受到的,这个恶党,确实值得那片星辰大海。

“你和我不一样,雷狮,过去的我,还没有坚毅的,足以承担责任的灵魂,”

“我觉得你可以点燃它,虽然是你这个恶党。”

安迷修指了指自己的手腕:“伤口是个计时器啦,虽然时间感乱了,但是身体的时间是不变的,新的伤口好了差不多到时间了,划的多了看起来有些吓人而已,你关心我?”

别人还没说什么的时候就开始自己一个人说个不停,当年说安迷修嚣张真的是一点都没错,这样言之凿凿的说他的灵魂?“你懂什么!”自以为是。

“雷狮,在下作为骑士,你是我的恶党。在下作为安迷修,你是我的,嗯,爱人。在下所言,都是发自肺腑用心的,所以在下也是认真的托付,雷狮,我欠了你很多东西,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还清,我希望这一次不要错过”安迷修抬头直视着雷狮的眼睛:“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懂,但是我会去弄懂,在下虽然不擅长动脑子,但是在下绝不会空口白说,雷狮。”他顿了顿。

“相信我。”

眼中也许是酝酿着阴云,堇色的晦明难分,雷霆的主人沉默许久,只是轻哼了一声。

“只这一次。”


重写了两遍,还是感觉好怪orz……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8)
热度(127)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