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9)「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九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个人目录

 

(9)

很久以后安迷修才理解了当时雷狮的话语的意义,但是早就晚了,再多的话安迷修也只能尽数埋在心底,他本以为他早就忘了,没想到,却早就开出了一朵扎根在安迷修心脏里的花,一触动就溢出刺人的疼痛。

阴影下安迷修的半脸带着温柔的弧线,不易轻察的微笑是原来安迷修常挂着的,白发的神舒了口气:“这个其实是小黑洞给我的,他跟我说,这个不是他做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

真实存在的?也就是说?!

“是的,小黑洞无意间连上了一个,可能大家都能幸福的世界,可能性是存在的。”金此时的话语铿锵有力的撞击在安迷修的耳膜上。

手不自觉的攥紧,安迷修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开心还是什么复杂的情感,只是喉间一紧,酸涩感扣住了呼吸。

“安哥,我们需要你找到一个你觉得适合放置这份……诅咒,并且能够把这个诅咒的意义发挥到实处的你自己……虽然这个要求实在是……”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关系的,我懂。”安迷修拍拍金的头,金在进入这里之后就再也没长高了,安迷修也似乎停留在了179,这个感觉真像是旧日重现。

旧日一去不复返,但是未来还有可能性,不是吗?

“那么什么时候启程?”安迷修基本是无事牵挂一身轻,什么时候开始都行,倒也不是什么期待,毕竟他也这么大岁数了,处事不惊总是要有的,只是预先有个心理准备比较保险。

金稍稍思索了一下:“我一个人没办法维持住这个乱流,等嘉德罗斯回来吧,他出门的时候看起来心情一般,估计一个月左右就回来了吧,要是找到了舒心的架打估计会早一些。”

当然了,想让嘉德罗斯找得到架打怕是几个星球都要翻天了,还是不做考虑,安迷修看了看终端,心里默默算了个时日:“那我一个月后就来,我还有些事情想做完。”

金赶紧摆摆手:“没事的没事的,到现在这个时候也不急这些时间,安哥你想去做什么都可以的。”局促的样子就像生怕自己被安迷修误解成光要人干活不给发工资的恶毒包工头一样。

其实安迷修只是有个地方还想去一次啦。

上回还是冬天吧,现在已经是春天了,这片森林的长势不错,郁郁葱葱的相当有生机,这个位子又正对着海,卡米尔选地址选的是真用心,只是这两块石碑倒是一股子“没事赶紧走开”的不容人置喙的气势,像极了某海盗的气人性子。

这次安迷修带了不少东西过来,整整一袋子,放在地上还发出哐当哐当的撞击声,七八罐啤酒摆在雷狮的碑前面,还有些烤串,安迷修甚至记得给卡米尔带了块蛋糕,使这里莫名有点像picnic现场。

“来,卡米尔,这个是你的,”把盘子放在卡米尔那块碑前,“在雷王星那会儿很少看你吃甜点了,这次给你补补。”

然后自己爽快的掰开一罐啤酒,对着自己面前:“至于你,恶党,平时啤酒烤串吃的太多,今天就看着我吃吧。”

都说啤酒有种麦芽香,其实安迷修本人是不大喜欢的,虽然他也没什么讨厌,但是对于恶党这个趣味是真的不理解,又不健康又没什么好吃的,这个品味像极了他的衣品。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审美就不错。

“你知道嘛,恶党,卡米尔,金和我说啦,说过去可以被改变。”酒液不受控的滑下他的唇角:“你说我是不是可以看到小时候的你们?雷狮小时候肯定很幼稚吧,这个要求可高的小皇子。”

“我快要忘了,我以前的故乡长什么样来着?这些年去过的地方太多,早就记不得。”

“星空蛮好看的,海也是,特别广阔,就像怎么也到不了底似的。”

“呸呸,你这恶党推荐的酒也就这样嘛,酒有什么好喝的,喝多伤身!”

“烤串倒是还行,就是太油……你没带坏卡米尔真是卡米尔太乖啊!”

絮絮叨叨,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把这几年的话都说干净了,七八罐啤酒一边说着不好喝一边也喝的差不多了,撑得直打饱嗝,当然也可能是酒嗝。

一个人在墓地前自言自语看起来还挺奇特的,换做别人的视角看怕是要把他当做神经病吧,反正安迷修也不在意这个。

最后一罐还剩一半,安迷修从身后的包里最后掏出了一本本子。本子有些陈旧了,但是却有被主人好好的爱惜着,上面都是安迷修一句一句亲手写的,他走过的星球,他留下的足迹,都一笔一划存在这本本子里了,当初还说是要向雷狮炫耀自己走过的地方绝对比他多呢……

剩下的酒全倒在本子上,安迷修点燃一簇火苗。

橙红的亮光吞噬了简易木质的薄纸片,把安迷修这些年的所有的回忆灼成黑色的碎屑。

“人家都说东西可以烧给已经逝去的人,我要走了,总要干净一点……”

“恶党……”

话语未完待续,好像明明有很多要讲的话,却一句也没说一样,也许是觉得有些话只能当面说?手一放,灰烬都飘散开了,被风一股儿吹走了。

骑士踏上了他的路。


向大家征集一下,由于“逐影”与“年龄”相关的剧情已经快要写完了,接下来大家是更想继续看“逐影”中安迷修的挣扎与寻找呢?还是接回“年龄”呢?

(p.s. 只是先后问题,其实我都会写的              p.p.s 事实上我觉得刀糖度两篇差不多)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尽力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

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3)
热度(105)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