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8)「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八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个人目录

 

本章依旧涉及了大量我自己的私设orz……如果有些争议的地方欢迎来评论区和我讨论,我会一一回复的。

 

(8)

其实让安迷修“不死”是个十分冒险的决定,毕竟安迷修对于计划并没有事先了解,谁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选择,但是金还是这么做了。

看着安迷修在他的叙述中逐渐坚定下来、清澈起来的双眼,金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但是这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只能一次成功,不能失败。

“我大概懂了你的意思,只是这个穿越该怎么做呢?而且,一个穿越怎么解决纠缠了这个世界这么久的问题?”安迷修还是保守的提了几个建议,即便是相信金的他,也不免觉得这个计划过于异想天开了。

“类世界,说白了是一个个由重要节点的不同选择衍生出来的世界群,根本和当初那个创世神所建立的世界还是一样的,都是同一个“创世”的元力核为核心的,这个元力核决定了世界的规则秩序,我想做的是,改变其中的一部分,以整个世界所有的人身体中很难被激发出来的元力,重新稳固这个世界,这样,不仅这个世界可以自己完整的延续下去,这么多年下来人们用以争斗杀伐的力量,也会被更好的使用。”

狠狠吞咽了一口口水,金平静的话语下,暗藏着难以言喻的魄力和一点疯狂,是,疯狂,这个计划太疯狂了。

一个昨天还在为自己的存在意义而烦恼的人,今天已经有人和他讲“你身上肩负着拯救这个世界的责任”,安迷修觉得这个世界可真是疯狂。

但是作为一个骑士,作为,安迷修,暗暗的笑声逐渐清亮起来,为了那句没有说出的话,为了还可能相遇的人,不算天下苍生,为爱忠贞的骑士也绝不会退缩。

安迷修站起身,握成拳的右手轻按自己的左胸,微微颔首,挺直的像他的双剑一样锋利:“说吧,我该做什么。”

当年的第五不愧是第五,碧色澄净的眼中是不可挡的锐芒,就和当年的“最后的骑士”一样,像是一道光。

金长舒一口气,但是后面才是正题:“我会把安哥你的‘不死’拆成两份。但是这样就会变成两份不完全的诅咒,这两份诅咒,一份需要你来背负,另一部分要交给其他的平行世界的你的过去。”

这份gift金也曾简单用代替品试验过,拆开后会发生奇特的变化,原先是聚集了无数个“安迷修”的未来而堆砌出来的永生,在被分成两半之后变成了一个……自伤的诅咒。

被拆开的“不死”依旧可以给人无法死去的特质,但是前提是你每一天要杀死自己一次,等同于剥夺一个“自己”生存的权利。

这个要求太严酷,一开始金还不愿意跟安迷修说出口,安迷修倒是接受的很快,就好像根本不把杀死自己当作件事儿似的:“把这半份给另一个自己?哪个自己?给了就行?”精准仔细的做事方式估计是这些年接手各种悬赏的时候养成的。

“是的,给了就好,这是一块催动整个机器的齿轮,有了‘不死’的‘你’,是唯一一个还能够真实触碰到‘创世’元力核的人。”金顿了顿:“虽然这样听起来像是把安哥你当成了工具……”

安迷修揉揉金的脑袋:“我懂的,没关系的。”只要有那么一线的机会,安迷修就不会放弃,现在这点光让这艘已经在茫茫大海孤单飘荡的一只小舟找到了南极星的方向。

“想要沟通其他世界的话,我和嘉德罗斯商量了一下,最方便的是以安哥你为中心,我们来打开一个乱流,但是这样的话,你可能会进入这种各样的世界,所以,安哥,这个你拿着。”

金把之前的那匹小马塞进安迷修的手里,看着安迷修一下子柔软下来的神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进入真正的我们设定好的那个世界,为了安哥你不迷失,这个你拿好,算是一个能够回到这里的航标吧。”

小心的握住小马,稍许冰冷的感觉激起了他深处珍藏起来的记忆,温凉的一双手,因为总是扛着锤子虎口厚厚的茧子,摩挲的人稍微有些痒,却又很有力。

在所有的鲜血之前,他们也有一段略显和平的时光,凹凸大赛也是有间隔的休息期的,安迷修偶尔也会碰上雷狮。

宽厚的肩膀忽然一耸:“喂,安迷修,啤酒来一罐?”

啥玩意儿?exm?正常人会坐在悬崖边翘着脚一边喝着啤酒一边举着锤子指着对手说:“来罐啤酒吗?”雷狮是终于用烤串把自己脑子吃坏了吧。

然后下意识乖乖的还接过啤酒的自己也是脑子不好使了吧。

喝完的啤酒罐头随手一捏扁,一个甩手就丢进了悬崖里,这不爱护环境的行为让安迷修狠狠一戳雷狮:“喂,你这也太随便了吧,污染环境啊!”

“大赛结束之后,你想做什么?”雷狮没有接过安迷修的话头,脸上是少有的正色。

这份严肃安迷修实在很少见到,饶是他也一愣:“啊,不是,我还,我还没想过。”确实,大赛结束之后安迷修也没想好下一个目的地,也许就还是四处流浪修行骑士道吧。

“呵,”雷狮就像是早知道安迷修会这么回答一样:“不是要制裁海盗吗?不如追着我的悬赏啊傻子骑士?”

说着,脸上还浮出一抹略带讽嘲的笑意:“话说,安迷修,你这个骑士,是不是还没人正式给你赐过封啊?”

一把抓住安迷修的领带,雷狮鸢尾色眸子里是当时安迷修看不懂的沉黯,紧逼在安迷修的面前,压迫性的使安迷修一下子都忘了回击,锤柄轻敲安迷修的两肩和后颈:“Avencez,Rise sir Anmicius”低沉的话语一落,却又骤然推开了他。

雷狮的语气好像怪怪的?安迷修实在摸不着头脑,看这自己大概那张有些呆滞的了脸,雷狮又嘲了一声:“傻子,你的骑士修行还差得远吧。要是让我知道还有别人对你说这句话,我雷狮海盗团锤爆他。”

雷狮,今天是受了什么刺激吗?安迷修摸不着头脑。

 注:15世纪的英国,骑士的头饺必须由领主颁赐∶主持人用剑背轻触对方的后颈和两肩,接着以守护圣徒名义起誓(英格兰人是圣乔治,苏格兰人是圣安德鲁),起誓谨守忠诚与荣誉。然后主礼人高唱∶"Avencez,Rise Sir 某某",一般是该骑士的教名。"整个典礼结束。------来自百度 


最近一直在走亲戚,抱歉实在是碰不到电脑没法更新,所以特意甜一点给大家陪个罪,可能在初四之前难以更新了,我会努力的!

大家新年快乐,祝新的一年顺心如意、节节攀升!

向大家征集一下,由于“逐影”与“年龄”相关的剧情已经快要写完了,接下来大家是更想继续看“逐影”中安迷修的挣扎与寻找呢?还是接回“年龄”呢?

(p.s. 只是先后问题,其实我都会写的              p.p.s 事实上我觉得刀糖度两篇差不多)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尽力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

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12)
热度(119)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