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7)「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七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日更预定

个人目录


本章涉及了大量我自己的私设orz……如果有些争议的地方欢迎来评论区和我讨论,我会一一回复的。


(7)

什么,意思??

剑士用剑的手不自觉地开始颤抖,这幸亏面前的不是敌人,不然安迷修犯的可就是要送死的错。话语中带着难以自控的激动:“不可能,人死不能重生!这是你当年告诉过我的!”

安迷修当年何尝不抱着这份奢望,只是那时的金只是冷冷的说:“别想了,安哥,这是逆世界之志的事,不可能的,人死不能复生,你好自为之吧。”那语气简直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天真的金。

“冷静,冷静安哥,当年的黑,当年我确实说过,死亡是不可逆转的……”

“唯一的办法是,改变过去的时间线。”

安迷修虽然不擅长动脑筋,但是基本的道理还是懂的,时间,生死,命运,这三者是最难改变最难被撼动的:“金,这不可能的,你不用给我这样的希望了,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可以直接说,我们是朋友,不用这样拐弯抹角。”

早说安迷修固执的很了,这个男人看起来谦逊又温和,但是自己认定的事就很难被改变,金烦恼的挠了挠头:“我知道安哥你在想什么,确实,改变过去这件事情听上去像是天方夜谭,但是安哥,我说的不是改变这个世界的过去。”

“你知道类世界吗?”

“我说的改变过去的时间线,说的并不是针对这个世界的,而是和我们相似又不同的类世界。”

就好像一把火,把差点熄灭的烛火都点燃,安迷修的眼睛里就好像被阳光普照的茂茂森林一样,刹那亮了起来:“这,真的能够做到吗?”

金深吸一口气:“我和嘉德罗斯认为……”

“可行!”


我们所生活的地方并不是唯一的,不同的选择产生很多相似又不同的世界,那就是类世界。不同的平行时间,其时间轴也会有不同的变化,就好比,在这个世界里,那一届凹凸大赛早已结束,而其他的世界甚至可能还没有开始,金的意思是把安迷修送去一个时间轴更晚的世界。

“但是这样的话,改变的另一个世界的未来啊?”再说即使别的世界也有雷狮,那也不是他的雷狮。

“是的,但是安哥,其实神和神使是被排除在类世界群之外的。”金的话中萦绕着满满的怅然。

在成为神和神使的时候,他们的存在其实已经被从这个世界中分离了,这就是为什么金很难从凹凸星出来,因为他几乎已经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除了原先认识他的人,他不会被其他人记住,逐渐连曾经的存在也丢失,不仅如此,神明的存在实际上是把所有类世界中的自己汇聚成一个人,从而成为难以撼动的存在,也就是说,其他世界,已经没有金了。

而被金授予“不死”的安迷修,虽然没有金那样夸张,但是这份“不死”的力量,是糅合了其他世界的“安迷修”十九岁之后的未来的力量,而其他世界的安迷修则变成了一个“只能活到十九岁的”不完整的自己。

什么神,什么神使,什么永生,什么权力,这简直是被世界监禁起来的囚徒。

“安哥,我们想做的,并不只是改变我们那一场大赛人的命运,而是寻找一个能够再也没有这残忍的凹凸大赛的方法。”


神并不是创世神,这句话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其实意思很简单,现在的神不过是创世神选出来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蜡烛罢了。

当初创世神在创造这个世界的时候过于随意,这个世界并不平衡,很快这位任性的创世神就厌倦了,维持这个不平衡的世界太费力,于是他建立了凹凸大赛制度,事实上只是为了甄选足够有能力来接替维护这个世界的“替罪羊”罢了。

从成为最终赢家的“神”和大赛中激发了身体里潜藏了元力的失败的参赛者那里汲取力量,在创世神抛弃这个世界之后仍旧使这个世界苟延残喘着。


也许曾经的神明也有善意的吧,但是长期被剥夺存在,一味以生命来“济世”,再善良的人也是会崩溃,神没有办法离开凹凸星,凹凸大赛也成为他们唯一的乐趣。

但是金想要打破这个循环。他已经找到了方法。

“当年我会给你这份“不死”,其实也是为了这个而考虑的,安哥,其实当年我也看出来了,你其实,已经没有多少的生存意志了。会选择活下来,只是因为你不想辜负雷狮。”在安迷修对金抱有愧疚的同时,金的心里何尝也不是对他的愧歉呢。

当年他、小黑洞还有嘉德罗斯已经有了这个计划的雏形,只是没有想好执行者罢了,其实他们发现神的本质还有这个世界的问题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早一些,金知道自己的命运。

所以他不希望安迷修走上自己的路,孤独而空虚的游荡下去直至死去。




!!!紧急请个假,由于我4、5、6号都不在家,逐影的更新会停三天,中间的婚船接龙我还是会继续参加的!!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基本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