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5)「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五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日更预定

个人目录


(5)

不得不说,格瑞的话更像是给安迷修指了条明路,一个人有了目标,活着也更用力,但是接下来呢?这就不是他可以干涉的了,看着安迷修向他打招呼转身离开的背影,他叹了口气。

随着安迷修的身影逐渐看不见了,一个虚影在格瑞背后出现:“你真无聊。”

“是计划的一部分啦,别抱怨了,安哥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规则的不可或缺的一环,只有他没有被束缚了,嘉德罗斯。”“格瑞”的外貌就像是风干了的油画一样,外皮逐渐凋零下来,出现的,却是另一张熟悉的面孔。

“渣渣,我是说你以这张脸出现,害的我手痒了,真是无聊,直接说格瑞死了不就好了?这么大费周章,徒费工夫。”嘉德罗斯一甩棍,脸上满是嫌弃。

白发,红瞳,这不是格瑞,这是金。

那个成为“神”的,金。

“别这么说啦,对于安哥来说,如果故友已经全部故去的话,他会不好受的,这样,不是对我们都好嘛,而且我能出来的时间太少了,很久没有回来过了,我也很怀念的啊,原来和格瑞、和姐姐一起的那些日子啊……”金环视着这间已经很久没有人在的屋子,他曾经的回忆,他的童年,他和家人一起的最快乐的日子,虽然那时生活拮据又辛苦,但是有姐姐和格瑞,就总有希望。

只是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总是,有些许寂寞呢……

“哼,那个渣渣最好赶紧到凹凸星,真无聊。”嘉德罗斯即便到现在也讨厌看这种深情款款的戏码,他也不是很懂金和格瑞两个人,明明可以见面却反而躲着对方,格瑞死了之后倒是来看他了?两个人明明想在一起,那么干嘛不在一起?真是奇怪的弱者思维,现在人都没有了还在这边白费力气干什么。

虽然没说出声,但是金就像听懂了嘉德罗斯的心里话一样:“我不能和格瑞在一起的,我们的时间已经不一样了,我不能让他更痛苦。”

“呵,你这样吊着他,他照样痛苦,渣渣。”一声冷哼,嘉德罗斯又像虚影一样消失了。

嘉德罗斯说的也没错,但是……但是现在说这样也没有用了,金颔首,眼中是散不去的雷雨阴云。看着旧物总会使人心里难受,金站起身,向这间曾热闹的家摆了摆手。

再见了,家。

房子又重回了那无人的模样。


这个时节凹凸大赛还没有举办,凹凸星少有人来,这里不仅是举办凹凸大赛的最主要星球,更是曾经那些胜者的荣耀殿堂,也据说是是神明与神使居住的地方。

准确来说应该是神和世界交流的门啦,金当年反正是这么说的。

安迷修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周游的时候也会刻意绕过这个地方,也不是排斥,只是并不想勾起某些回忆,要不是格瑞的拜托,他可能也不会来这里。

说是要来找人?这里还会有人的吗?格瑞也不说清楚,只说什么“遇到了就知道了。”真是的,他并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情啊。

挠了挠头,他稍稍有点烦恼,但是骑士对于自己朋友的委托可不能掉链子,这个时候凹凸星连生物都很少,看到人再问问好了。

不过这里的场景还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记忆里的样子,就连大厅上留下的那些焦痕刀迹都给修复一新,有些恍然感。

据说是为了节约能源,凹凸星的主要照明能源在夜晚也不会开启,今晚的光并不是很亮,就算是安迷修也要稍稍眯缝着眼才能看清路。

“唔,稍稍有点麻烦。”来的时候赶急,安迷修身上原先的照明棒用完了还没有补充,虽然勉强也能看清楚,但是总是不大方便,想了下,安迷修还是唤出了流焱,某种程度上说,流焱在明亮度上可比一闪一闪的凝晶要好多了,由于太耀眼了安迷修这些年经常特意不用自己的元力武器。

一手举起流焱的样子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这样好歹就亮了不少,格瑞有大概给他描绘了一个位置,魔兽森林附近,离凹凸大厅不远的位置,这么说离这里还不算远。

沿路削去些挡路的植物,一直看到同样的东西也是会审美疲劳的。“咔嗒”一声清脆的响声,就好像故意让安迷修听到的似的,手腕轻震,流焱顺着手一翻,回身间就向背后声源刺去。

然而回应他的并不是剑刺入物体的质感,而是一声熟悉的开怀笑意:“安哥!你来看我啦!”

来人两指捏住了流焱的剑刃,凌厉的剑风似乎只把他的帽子吹歪了一点,手轻轻点了点:“哇!刚见面干嘛这么凶!”

其实不用转头抬眼,只一出声,安迷修就识出了来人:“……金?”

“哎!嘿嘿~”把帽子摆摆正,露出了那一副旧时熟知的羞涩笑容:“好久不见啦!”

是,真是好久不见,那一头的白发和灼人的红瞳恍如隔世。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基本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