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4)「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四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日更预定

个人目录



(4)

感受着背后由安迷修射来的如焗目光,再加上之前收到的讯息,格瑞也大概了解了安迷修的来意,他放下手上的东西,收回烈斩,给安迷修倒了杯牛奶:“你以为我也死了?”

格瑞这些年因为某些原因,容貌再没变过,看着格瑞的时候就好像仍在从前一样,虽然安迷修也知道这是自我安慰:“啊……是啊……”

他喝了口牛奶:“你也知道了?卡米尔他……”

“嗯,”格瑞正视着安迷修:“前些天收到消息了,安迷修,你这样不对。”

安迷修不自知,但是格瑞却看得很清楚,即便是金给的不死之躯,本该有着相当强悍的恢复力的安迷修脸上满是倦色,眼下的乌青已经是不瞎的人都看得见的了。

这个家伙还是像原来一样难处理啊……

格瑞默默算了算:“多少天没睡过?一路找过来?”这家伙还真是仗着自己死不掉就使劲折腾啊,简直和当年一样。

安迷修倒是自觉没什么问题,这家伙实在是折腾惯了,觉得自己是铁铸的似的:“没事,我没什么大问题。只是……”

不用安迷修继续讲下去,格瑞也知道他在想什么,毕竟是一起战斗过的,这些年安迷修也没变,还是原先的脾性:“我知道。”

“去睡一觉,”格瑞看安迷修喝完牛奶,“其他之后再说。”

格瑞冷下脸来的样子还是除了金谁也扛不住,即便是他也只好乖乖的点点头,看见格瑞安迷修总算也是放下了点心,虽然还有些要问的,但是看起来今天格瑞是不会告诉他的了,只得作罢。


许是太久没有休息,又也许是因为看到了故人放下了戒心,安迷修这一觉睡得很沉,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这是看见故人都松懈了吗?安迷修暗自叹了口气。

手边还有格瑞放的面包,安迷修随手拿起一个,就出了房门。不过格瑞并没有在屋子里,说起来这间小屋的人气总感觉很淡,虽然随处可以看到格瑞生活的痕迹,但是仍有着股挥之不去的冷清感。这些年大家,都过得不容易啊……

不过人应该没有走远,晚饭好好的放在桌上,剩下的是正好的一人份,大概是格瑞专门给安迷修留的,莫不是去饭后消化了?

果然,打开大门就能瞅见格瑞单手提着烈斩站在庭院里,身边的元力相当沉静,仔细听,才能发现元力的波动已经和格瑞的呼吸归为了一个波动,这意味着格瑞已经能在无声无息之间将自己融入元力群中了,这是极高的掌控力,他什么开始练习这种技巧了?……想远了:“格瑞。”

“嗯。”冷淡的回答还是老样子,早就听见安迷修这不大不小的动静的格瑞转了转手腕,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他收回烈斩,伸展了下身子:“回屋子说话。”

话说回来,安迷修总觉得格瑞有些怪怪的,有种莫名的……慈祥感?是因为年纪,不是是因为阅历更丰富了吗?

见安迷修盯着自己不放,格瑞回头不耐烦的催促了一声:“你在干什么?”

是自己想多了吗?安迷修赶紧坐到位子上,格瑞冷着脸的样子总是很吓人,哪怕他日常都是这样,安迷修可不想看格瑞一天的低气压冷面。

“我有一件事,需要安迷修你去完成。”

这是格瑞本人没法做到的,只能拜托给安迷修的,虽然这让格瑞本人很不甘,但是交给昔日战友,交给安迷修,至少成功的几率会更高。

什么事情是要我才能去做的?格瑞这个人的冷淡也是出了名的,即使朋友多年,安迷修自知还是比不上能够让这面瘫变脸的金的,而这和平时全然不同的认真表情……难道,是关于,金吗?

看来他对格瑞的了解还挺深的,这一回还真猜对了,一路把安迷修正式带到客厅的格瑞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这个表情,安迷修只有在当年,战斗的最后才看见过。

也是这个表情和他惯有的冷冷话语让安迷修找到了一丝期望。

“安迷修,你得回一次凹凸星,”

“我们最初的,起点,和我们的终点。”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基本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