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6)「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六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日更预定

个人目录


(6)

有金的地方就有了光,他一把拉住安迷修:“难得有人来找我呀!正好嘉德罗斯也不在!去我那里坐坐呀!”说着还看了看安迷修:“安哥你一点都没变!你们这么久都没来看过我,我好无聊了!”

即使过去了这么久,安迷修看见金时说话还是有些哽塞:“啊,是,大家,唔,好久不见了金。”

金一边把安迷修往凹凸大厅的方向带,一边挥手将沿路安迷修经过时削去的草木再修复,直到走到大厅里,金的嘴里也没停:“凹凸星的植物长得可好了!可惜没有登格鲁星这么多矿石山,看着总是不那么习惯,唉,但是要是移几座过来又有点滥用职权,嘉德罗斯每天只知道找人打架!”

说话时该做的事一件不少,对着大厅中心一扬手,绚烂而晃眼的光芒升起,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措手不及间只感觉身体猛地一轻。

紧接着又是一个下坠力一把抓住了安迷修,腰部一个用力,安迷修稳稳落地,眼前却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被光芒所拥拢的世界,元力就好像是在这个空间里欢歌畅舞,围绕着带他进来的主人争宠。

“哇!不愧是安哥呀,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差点就摔了,嘿嘿,过了好久才能正常落地的。”金拍拍衣服,向他招了招手:“我给你倒点喝的,牛奶要吗?”

虽然不是时候,安迷修看着这杯牛奶还是想起了在格瑞那儿的被招待方式,这莫非是登格鲁星的传统?


金给自己也倒了杯,抿了几口,看着脸上稍微有些说不出的难言的安迷修,先开了口打破平静:“安哥,是格瑞叫你来找我的吧。”

格瑞原话虽然不是这么讲的,但是思来想去安迷修觉得格瑞话里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吧,毕竟在凹凸星上走了那么久安迷修也没看见除了金之外其他的人了。

“唔……算是吧。”安迷修其实也不是很懂格瑞的用意,毕竟这两人关系这么好,要是有什么话要说的要做的话,见一面不是更简单吗?这两人难道是,吵架了?

“金,你和格瑞,是不是吵架了?”

没想到金听到安迷修的发问反而是笑出了声:“噗哈哈,不愧是安哥啊。”

这是什么称赞?难不成还是夸他的洞察力?

金放下水杯:“安哥你说的也不算错吧,就当是吵架吧,格瑞他已经好久没有来见过我了。”他好像是在回想什么,表情有些苦涩。

“怎么会,你们俩关系那么好!”安迷修安慰道:“可能是他,唔,比较忙?”好吧,这个解释相当的苍白无力。

“谢谢安哥,不用安慰我啦,他不见我,我也知道原因的……我们早就不是一路人了,也是,相见不如怀念嘛。”虽然是笑着的,安迷修却可以看出金眼中萦绕着难以纾解的悲伤。

“啊,我知道格瑞为什么叫你来了,最近太松懈了,都忘了那件重要的事呢!”

只是直觉,安迷修觉得金根本不是忘了,这是不想说罢了,就好像接下来的话是件不能难以启口叫人帮忙的苦差事似的,可是金本身已经是神了,还能有什么会难倒他,非要自己来做的?

等等,话题怎么突然被岔开了?之前不是还在讲格瑞和金的事吗?

但是还没等安迷修提出质疑,金已经打断了他的思索。

“其实安哥,这件事对于你来说未必不是件好事。”金脸上又浮现出微笑,安迷修却不觉得他是在笑,原先率真的少年现在带上了一层“柔和”假面,到底是谁的错呢?


不过金的面容随后严肃了许多,他拿出了当年战斗结束时同样给安迷修看过的浅栗色的水晶小马:“安哥对它不陌生吧。”

主人心情的剧烈波动表现在了手中骤然跃出的双剑中,自从那场大赛结束之后,金就成为了新一任的神,安迷修现在的行为大概算是对神不敬吧,但是他现在可没有心情管这些,他安迷修并不是个个老好人:“当年你就给我看过了,这匹小马你到底是从哪里知道的?金?我也是有底线的!”

当年是在那混乱的状况下安迷修没有来得及问,本来要是金没有提及,他也并不想再刨根问底,毕竟金被禁锢在这个“神”的位置上确实他们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现在既然东西都摆在了他的面前,安迷修就算是神也不怕与其对抗。

即便是剑锋都摆到了自己面前,金也只是微微一咧嘴:“我知道,安哥,你的底线是雷狮嘛。”

“所以啊,这可是个双赢的交易,安哥,你还想再见雷狮吗?”




!!!紧急请个假,由于我4、5、6号都不在家,逐影的更新会停三天,中间的婚船接龙我还是会继续参加的!!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基本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