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3)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十七岁的安迷修至少是个半大的成年人了,交流起来好歹没有前几个“小鬼”费劲:“啊啊,也就是说,我现在身处两年后的未来吗?”

十七岁的安迷修其实与十九岁的看上去也没大差,身高和体型基本一样,只是眉眼间稍显稚嫩,但俨然已经是往常那副除了被发“恶心帅卡”和“没马”之外都处变不惊的样子了。

他认真的直起身子,又规规矩矩的向雷狮鞠了个躬:“这样讲,这些日实在是麻烦雷狮先生您了,年幼的我一定给您添了许多麻烦,感谢您的不计较。”

“哼,”,什么话,他雷狮难道是要他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感谢吗?

然而安迷修这么一句感谢完,径自站起身来,像是要自己一个人离开。

雷狮一把抓住他:“你现在要离开?你现在是在凹凸大赛里,没有元力,你整个人就是块美味的大蛋糕,你是蠢货吗?”

“我知道,雷狮先生,但是同理,按照您的说法,‘我’很强,一般很少有人会直接来找茬,我要做的只是扮演好原先的‘安迷修’就行,威胁并没有您说的大,然而我留在这里,却会连累你们身上的时间同样发生错乱,对吧?”安迷修碧色的眼睛一派湖一样的宁静:“再说,我与您,现在是竞争关系,这样依赖您,并不公平。”

好一个公平,好一个贴心,安迷修说的轻巧,雷狮的眼里都快能冒出电光了,本身这两天就为了安迷修的事情而烦躁,现在更是火上浇了把油,就连在门外偷听的帕洛斯都可以感受到门后传来的杀气了,可是安迷修这个神经粗的像麻绳的家伙却一点自觉也没有。

可是正当帕洛斯都以为雷狮要发飙的时候,雷狮却莫名的冷静了下来,帕洛斯还能听见雷狮轻轻的笑了一声:“呵,安迷修,你这个逻辑有问题。”

“啊?”安迷修有些没有听懂。

“我照顾了你两天,骑士先生,然而你却什么也不说就要走,啧啧啧,真是薄情啊,我这两天这么辛劳,你一点表示也没有吗?”相当调笑的表情,明晃晃的是虚伪男人微笑标配啊。

“啊!”然而安迷修永远都不知道上道,真是个一本正经的老古董:“这……”他沉思了一下:“您说的,也有道理,可是,可是,”脸上稍微有点烧:“我,我现在身无分文,也没有办法偿还您的恩情啊!”

用脚趾都知道安迷修这个脑子缺根筋的穷骑士身上肯定找不出什么值钱的东西,不过对于雷狮来说是一点也不打紧,安迷修最值钱的不就是他自己嘛!

“咳咳,”看上去是一脸为难的样子,其实心里不知绕了几个弯弯绕:“啧,你看,凹凸大赛这个地方,就是有钱也没什么用处,更不用说,我根本不缺你这些钱,算了,这样吧,不谈钱,把你赔给我报恩吧。”

“啊?可是……”安迷修可没料到还有这种展开,“我,我怎么报恩……而且在下的修行还没有完成呢!”

“哦~”雷狮少有的搬起了贵族般的长叹调:“那么骑士先生是想要耍赖?”

“这……”左也不行,右也不行,雷狮毕竟是雷狮,在哪里都设好了给安迷修跳的陷阱,可怜这没出山多久的小骑士先生哪能和这混世的海盗头子比呢!当然是节节败退。

“好吧……”安迷修这只得乖乖应了下来。

这还情天经地义,但是雷狮这抱的心思,可就值得琢磨了,嗯,好吧,也不需要琢磨,反正雷狮的心思现在很明确嘛,反正安迷修现在是变不回来,不如趁机找点乐子。

安·山里孩子·甚至还没出山·十七岁·迷修身心单纯,雷狮毕竟是城里,啊不,皇族打磨过的,这心思自然是不一样,卡米尔在门外听着,心里留了一秒来心疼自家大嫂。

嗯,一秒就够了,剩下的还是留给大哥好了。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