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4)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迟到的圣诞快乐!!虽然今天已经过了orz……但是还是送篇沙雕给大家吃吃!(雷·吐槽狂魔·狮上线,要是ooc了请原谅我!!)


要是娇小可爱柔柔软软的小姑娘,那么这“以身相许”还算件事情,可他安迷修既不是可爱的少女,这雷狮看起来也不像是需要英雄救美的人啊,怕不是,脑子有问题?

没办法,这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现在自己报恩也是合情合理,哪怕他脑子真的不正常。

不不不,大嫂你要知道,大哥他和你不一样,他对一般的女人没兴趣,他就对你感点兴趣。你这算是羊入虎口啊!

卡米尔知道,但是卡米尔不说。

看着一旁安迷修系上围裙,雷狮心情骤好,不过正事还是归正事,他轻咳一声:“卡米尔。”

无论在什么时候,即便是在心里暗暗吐槽大哥的奇怪趣味的时候也能够快速get到自家大哥的意思,这才是一个好弟弟该做的。

“根据记录,大,安迷修每一次变换年龄的间隔越来越长了,应该是因为逐渐趋于稳定吧,按照这个年龄变化曲线,估计下一次就能变回原样了,大概还要两三天吧。”他掩了掩帽子,努力说服自己没有看到自己大哥那明显的失望表情。

啊,不好玩,下一次就要变回去了,明显忘记自己之前是怎么吐槽了的雷·真香·狮玩的相当不满足,而且还牵扯到了一系列烦心事,害的雷狮都忘记好好逗逗那几个小正经了。

趁着这最后两三天,不玩玩过瘾怎么行?

正在剁着菜的安迷修瞬间背后一凉。

说起来,本来雷狮叫安迷修做饭也只是顺口一言而已,一开始只是想看看安迷修这家伙手忙脚乱的样子,没想到他家务却是干的不错,做起菜来还算是有模有样的。羚角号虽然在设计上是有厨房没错,但是几年了也没人用过……

就算是卡米尔,也是没法自己掌握厨房技能的啊……

不得不说雷狮对安迷修手下的料理还算是多了一点期待,然而事实证明,人实在不能想的太好来着。

确实,这菜倒也算是色香味俱全来着。可是……

可是这满桌绿是什么啊!全是素的?羚角号里不是只有肉吗?你这些菜从哪里来的啊!从外面拔的吗?苦瓜是什么啊?为什么能当成主菜啊!那种反人类的苦味正常人都没法接受吧?安迷修你吃的这么香是味觉也缺乏吗?!佩利吓得都不敢吃晚饭了好吗?!

安迷修像是个没事人似的,下筷有神,要不是师父教的餐桌礼仪,他怕不是能把这些全部吃了下去,嚼着苦瓜,看着海盗团一个个都不动:“唔?不用客气呀,我做了很多,明天还可以配上面包哦!我已经在发酵了!”

明天面包?!安迷修你是食草的吗?!吃面包胖屁股啊!怪不得你裤子老是坏啊!

雷·吐槽不能·狮不知道应该先说安迷修什么好。卡米尔拉了拉安迷修的衣服:“安,安迷修,能不能,不要苦的……”

喂啊!卡米尔你这个人设不对啊!不要因为没有甜品就开始掉人设啊!

“可,可是,我看冰箱里面,不是肉类就是甜品,你们的餐食也太不平衡了啊!在下就想着给你们换换风格,这样对肠胃好啊。”安迷修看起来相当的无辜。

不,你这样对心脏不好。雷狮现在只想吃口烤串喝口啤酒缓缓气。

“啊!还有雷狮先生!那些啤酒是你的吧!屯的太多了!这是把啤酒当水喝吗?你这样太不健康了!好歹像个成年人的样子啊,不然怎么给卡米尔做榜样啊!”安迷修做好了菜,因为还有收拾碗筷,也就没把围裙收拾下来,照旧围着,这时候向雷狮指指点点的样子,更有一种对不靠谱老公抱怨的人妻感。

合着他是找了个人妻回来吗?安迷修你未来不是这样的啊!和我一起去吃烤翅的人是谁啊!

嗯,果然人是会变的啊。想了想安·十九岁的·可以和他一起杠酒的·喜欢烤翅·迷修,雷狮默默的发现了有对比才有伤害,原来的骑士其实也挺好……至少口味正常。

说起来,这饭菜倒还不是什么大事,让横行霸道的海盗更加头秃的……还是安迷修的直的过了头的态度。

“卡米尔说没有多出来的房间了,叫我和你一起睡,雷狮先生,委屈您了,请暂且不要介意。”要是换成十九岁的安迷修,雷狮现在就要好好夸夸自家好弟弟了。

但是,但是这是十七岁的啊!安迷修原先不是个被他壁个咚都会脸红的吗?现在睡他的床都这么耿直了?之前哪几个好歹还算是雷狮丢上床的,这个是自己睡上来的啊!

最重要的是!这个还没有成年好吗?!未成年不能开车啊!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