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2)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哎哎!雷,雷狮先生!”安迷修被丢进房间时差点一个踉跄摔个狗啃泥,所幸平衡能力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勉勉强强控制住了身子。

男孩揉揉被拽疼的胳膊,语带埋怨,“您怎么推我?”抬头却见雷狮的眼神相当危险,刹那间让他想起月下林间蹲伏狩猎的狼。

安迷修下意识咽口口水,手略紧张地背至身后,无法掩饰安迷修现在只想逃出房间的意头,紧张地像被盯住的羊。

这小动作在雷狮眼里暴露无遗,遂而意识到自己没制住糟心的脾气,一把把小鬼头按到椅子上揉揉眉心:“给我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敢撒谎今天就给我在甲板上睡觉。”

“是,是!”安迷修恍惚间感到窒息的冷,再加上雷狮堪比师父的可怕神色,吓得一个死死揪紧衣角。

如果安迷修的过去真的像他想的那样,那么他的“师父” 应该是安迷修生活的转折点。

“几岁遇见师父的?”雷狮直视着孩子的眼睛,不放过一丝躲闪。

安迷修挠挠脑袋,瘪嘴答道:“五岁…不,六岁时候吧?我记得师父是从那时起开始照顾我的。”

雷狮挑眉——倒是和他推测的差不多,难怪和七岁的安迷修手法极像。

“六岁以前待在哪?”这才是雷狮想问的重点。

“不记得。”

几乎没有迟疑,安迷修脱口而出,看似斩钉截铁却撇开眼看向别处。

他在撒谎。

雷狮足够了解安迷修的性子,他只在说谎时才会躲开视线。

“安迷修,你、”雷狮稍顿一下,还是咽下了逼责,柔下声线道,“对你而言,那些伤疤是什么?”

是所谓“骑士的荣勋”?还是历练?雷狮在等待孩子给他一个答案。

但是没有,只有沉默,来自安迷修的沉默。

雷狮这才皱紧眉头,意识到他的一直遗漏的问询:安迷修到底背负着什么?

他坚信的骑士道或许是信条,是“自我存在价值”的支柱,也许还是自我保护的铠甲,得以掩盖自己不愿面对的过去。

身上的伤痕,曾经的绝望,坚持的信条,遇上的恶意,对生的期望,对存在的期盼……雷狮熟悉的、陌生的、无法理解的,所有杂乱飞絮却一点点堆砌起名叫“安迷修”的少年。

有多少他不知道?有多少他没想到?还有多少他想知道?

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只有剩下沉默的呼吸。

寂静了好些许,雷狮默默的抬起了手。

安迷修忽然感觉自己的脑袋被轻轻的摸了摸,他猛地抬头,只看见雷狮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唇角动了动:疼的话,可以哭。

好像把他当成了没骨气的小孩子,安迷修自己嘟囔着,眼泪却背叛了自己的意愿,无声的划过脸颊。

雷狮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想要环住他。

……咚,咚咚,咚咚咚……

好像心跳一般的声响突然出现在雷狮耳边,伴随而来的是强烈的晕眩感,似是要把人丢进漩涡中绞碎一般,头剧烈的疼痛,蔓延的黑色遮住了他的眼睛:“安迷修!”

“呼!!”雷狮这次清醒的很快,反身而起,果然,安迷修也躺在他身边,人再一次长大了。

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原样?但是雷狮总觉得这个安迷修也哪里怪怪的。

年长些许果然警惕心也强了,挣扎了一下,安迷修也勉勉强强的爬了起来,身子还稍有些晃荡:“师,师父?”

呵,还来?为什么每一次安迷修都会冲他叫“师父”?怎么不干脆叫爸爸?

晃了晃沉重的头,安迷修才反应过来,自己不仅叫错了人,甚至还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本着骑士的礼貌:“您好……您是?”

您个鬼,老子是你男朋友,雷狮努力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克制着没出现那张恶人颜,雷狮稍稍勾起唇角:“雷狮。”

事实上,雷狮再怎么笑,也挡不住雷狮满脸的不爽和简直要溢出屏幕的MMP,也算是安迷修神经够粗:“啊,雷狮先生,您好,请问,您知道我们在哪里吗?”

真是气的没话说,他摇了摇头:“你在我的船上。”说着揉了揉额角:“别用'您',叫我雷狮。”

自己家的男朋友每次总学不会“亲切”的叫自己名字,还喜欢叫自己“师父”,是不是有什么怪癖,可以治吗?怎么治?打一顿可以好吗?在线等,急。




我以为可以加快剧情的orz……结果越来越啰嗦了……

四级杀我,我与英语,相爱相杀……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