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深夜才敢发的五百fo感谢!

不知不觉开始写文快半年了,五百fo的达成真的非常快乐!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500,但是对于我自己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我是一个有些社恐的,有些时候不那么会说话的人,也没有什么动手能力的二楞,在高考结束后一度非常迷茫,进入的学校不是自己曾经规划的那所,嘴上再怎么说着不在意心头也是怕的,于是在闲置自己的过程中我开始敲起了键盘,提笔写起了雷安。

遇上这对cp很巧合,随手点开手书,瞬间被夺目,没想到能喜欢这么久,还能支持我写了将近半年的文,或许是缘分吧。

很喜欢这对cp,很喜欢这个正直又“恶心帅”又强大的骑士先生,还有那个心向自由的不羁恶党,今天的我也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民政局搬运机器!

雷安这对cp是我第一次的混圈经历,因为没有手机而被隔离多年的伪老年人第一次知道“混圈”这么回事,虽然现在也不大懂、不大敢混圈,虽然有过些不愉快的经历,但是也很感谢雷安让我认识了现在的朋友们,还有我最可爱的十九大宝贝,我想努力成为一个能够给人带来快乐的人,想成为一个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存在。

目标很遥远,我会慢慢走下去。还有很多未完的故事,虽然我很慢,但是我会一点一点的写下去。

很感谢你们看我啰啰嗦嗦了这么多,感谢你们容忍了这样蠢笨的我,感谢每一句评论、关注还有红心蓝手,给了我动力,也让我知道自己也是有可以做到的事情的。

如果我这些浅陋的文字有让你开怀的力量就太好了!我有时总不是很了解圈里面的事情,如果有些迟钝或者说错什么的话还请多多担待啦!

那么,很高兴缘分让你我相见,愿屏幕那边的你也能够开心快乐!

 
评论(10)
热度(18)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