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Dr.安今天也想把雷王贸易的首领赶出去呢!(1)

明日方舟paro


银灰设定下的雷X博士安


打方舟丧病时的脑洞


有各种私设(例如博士自己就是战力之类)


个人目录

1.比失忆的壁障更强大的是?

“……知觉……”

“开始循环…………阻升主……停跳液注入完成……”

“……体温过低……”

“……海克赛尔米松20cc,静推。”

“止血钳!”

“状态正常……开始切除……注意室颤……”

“……置入st……准备复温……”

“抱歉……又让你受苦了……”

隐隐约约,他片片断断的听见模糊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响起又低下,直到最后有一个声音逐渐清晰起来……

“博士……手!”有一个热度在靠近他:“抓……紧!抓紧我的手!!”

“紧急……救……成功了……!”

什……么?

“博士!醒一醒!醒一醒啊!”谁在呼唤他?谁叫醒了他?

他是……谁?

安迷修,你是安迷修,别忘记了。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脑子里回响,对于身边周遭的事物一片的迷茫感使他非常的不安,勉勉强强的撑开自己的眼睛,他挣扎着动了一下……

“啊!小心,你……你醒了?先别动,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阿米娅,我们成功了。他清醒了。”背着医疗包的女性看起来很激动的对他身边的少女比划到。阿米娅?这就是他身边少女的名字?

“你是……谁?”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嗓子就像两百年没开腔了一样,几乎粘在了一起,使他的声音几近低不可闻。

“啊……啊,我是……我叫阿米娅,博士你是我最重要的同伴……”眼前的兔耳朵稍稍一蔫,这个神情有些熟悉,安迷修觉得自己似乎是……在哪里看过……

“博士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嘛?”

他的头脑空空的,好像缺了一块,但是他隐约还记得……自己的名字,那个低沉的男音……

还有……

安迷修坚定的眼神让阿米娅充满了希望:“我记得!”

“记得?”

“在下的骑士道还没有实现!!”

……啊,果然是正牌的Dr.安呢,阿米娅苦中作乐。

2.博士你真的只负责指挥就可以了!!你还是个伤病员你回来!!!

让自己理清事情的脉络并不难,比如他原先是一位神经学博士,,研究着治疗这个世界的无治之症“矿石病”,隶属一个由感染者组成的,负责研究病症的治疗方法并试图解决由感染者带来的问题的医药公司。

啊,他据说同时也是一个战术家,指挥着罗德岛的诸位……

对面那个挡住路的,面具品味相当非主流的团队叫整合运动,名儿叫的挺好听,其实讲白了就是个恐怖组织。

“博士,虽然你失忆了,但是我相信你的能力,博士的智慧依然在!”阿米娅挡在稍微还觉得有点虚弱的他的身前,对着一旁脸上还蛮带狐疑的杜宾说。

安迷修被这话激得浑身一阵,他稍稍扶了一把手边的掩体,站了起来。

“阿米娅,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他眼中满是坚定。

是的,他可是一位骑士,怎么可以躲在美丽小姐姐的身后!安迷修攥了攥拳,拔掉了手背上的输液管,觉得身体稍稍好了些,他把阿米娅揽到身后去:“看我的吧,阿米娅。”

说着,给了人一个饱满有力的wink

嗯?哪里不对?阿米娅背后一凉。

博士,博士?Dr.安??你为什么拿走了身边近卫队员的剑??

哎等等杜宾你拦住他!

博士!冷静博士!你只要指挥就可以……

啊,打退了……

好久没见Dr.安的阿米娅才想起来,博士不仅是个神经学家战术家,还是个主战派输出党呢……

博士,下次不许再把敌人故意放进来自己亲自打了哦,不然我就不给你三星评价不给你源石了。

保护小姐姐这种,完,全,不,是,理,由,呢!

3.别的不说,最主要的还是干员寻访和公开招募呢!

轻轻点击了一下PRTS,一个似曾相识的世界在他眼前展现:“博士,欢迎回家。”

这就是【罗德岛】嘛……

阿米娅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整合运动造成的影响和破坏已经超过了预期,如果想要生存下去的话,我们需要扩充下罗德岛的成员配置。”

她捋了捋额前的头发:“博士你自己可不能算作是战力的哦。”

“哦……”不知为何安迷修的声音里总觉得包含着点失落。

倒是阿米娅打断了安迷修想要说的话:“幸好堆积着的档案已经很多了,当众一定有能够成为我们新的伙伴的人,就从中招募些能够加入我们的人吧。”

“啊,嗯嗯”安迷修点点头,跟着她的指挥按下了干员寻访,“‘合成玉’是一种十分珍贵的资源,是干员寻访的必须品,现在先试一次?”

安迷修看着PRTS指给他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背后一凉。

奇怪,有什么人在念叨他吗?

阿米娅将一个黑色背包丢给他:“打开它博士。”

安迷修拉开拉链,或许是现在的氛围,他莫名的有些忐忑。

金光一闪,我们的博士几乎有些被闪瞎了眼,一份档案跃然他的面前,然而还未打开,一只手就替他将那份在阿米娅口中据说是极其难得的六星档案往旁边一丢:“雷狮,你的盟友,前来助力,安迷修,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吧?”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安迷修”,和……卧槽把你的手从我的腰上放下来你这个恶党!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我不是不更新,我只是在积攒素材(开始肝方舟的第四天)

对了对了,b服的可以来找我哦!幻见#6168!(虽然很菜)

评论(6)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