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0)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雷狮的脸色已经相当难看了,像是雷暴前的积雨云一般阴沉:“啧。”手默默攥紧了。

“雷狮先生,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忽然一只手拍到脸上,幸好安迷修出了声,不然雷狮险些下意识打了回去。

安迷修凑近了,盯着雷狮的眼睛:“先生要不要休息一下?您看起来脸色好差啊。”

说着,还摸了摸雷狮的额头:“没有发烧哦,应该是太累了吧?您是不是最近老是操劳啊?”

是啊,最近都是为你的事烦心,你这傻子骑士,雷狮叹了口气。

“没事,走吧。”呆在这里也毫无用处,还不如出去,好歹没有这些医疗点的糟糕气味。雷狮点点头,顺手握住了安迷修。

“啊?哦!”安迷修只好乖乖跟上,说来……

“雷,雷狮先生!您,您能不能给我买把武器啊……我,我的剑没有带在身上……”寄人篱下还要求这么多,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只轻轻戳了戳雷狮。

“哈?你怎么……嗯,对,行,去给你挑把剑。”也是,现在的安迷修还没有元力,尽管战斗的技巧高超,真的面对上了对手也十分麻烦,倒不是雷狮没有护住安迷修的信心,只是老是需要躲在别人背后的安迷修,那还叫安迷修吗?

也是,而且雷狮心里还真有那么一个可以搞到安迷修适合的东西的地方。

凹凸大赛其实很少有纯武器店,顶多也是些防具店,毕竟凹凸大赛也不怎么用的上嘛,雷狮也是在偷渡自己的羚角号的时候碰巧撞上了从超能研究所里偷运武器出来倒卖的胆小研究员,在顺手敲了他一笔的同时,卡米尔也“顺手”给了他一个定位追踪器。

倒是这时候派上了用处,也不失为一件好事,而雷狮心里,此时对于安迷修的武器也早有了想法。

跟着终端上标出的信号,一路来到了少有参赛者来的偏远地方,这地方既没魔兽,也没什么特殊任务,没有积分又没有景色,谁没事会来这里?

倒是个藏身的好地方,雷狮心里吐槽一句,那个没胆的研究员,卖个武器这么怂?

按照雷狮一贯的性子,直直的踹开门:“喂!你雷狮大爷来了,给你做笔生意!”

里面人像是被吓了个半死,跌跌撞撞的冲了出来,一看见真是雷狮,吓得更是腿都软了:“雷,雷三,呸,雷狮大人您来了,小,小地真是蓬荜生辉啊!这,这这,您今日怎么有空屈尊来这里啊?来来来,您请坐您请坐。”端茶送水倒是做的挺溜。

带着顶小帽子的研究员简直不敢直视雷狮,谁知道是雷狮给他留下了什么阴影?不过他倒是看到了安迷修。

“这是,这不是?”话刚要出口,就生生给雷狮一个瞪视给吓了回去。

“啊啊,您今日怎么还带来了一位小客人,来来来,请坐。”

倒是个机灵的,立马改了口,雷狮稍显满意,微仰下颚:“别废话,我要给他配一套剑,你去给我找找,好的全给我拿上来。”

咦?自己有告诉过雷狮先生自己用的是剑吗?为什么好像感觉雷狮先生好像很了解自己呢?安迷修乖乖坐在雷狮边上,心里却不住的疑惑。

可是他却没有丝毫怀疑雷狮的意思,不知为什么,他的直觉告诉他,他身边的男人绝不会害他。

“双剑的安迷修”名声响当当,这研究员也是听过的,自然也算是知道这安迷修大概会用什么顺手,拿上好几对双剑,看上去品质都还不错,雷狮眯眼看了看,正想甩出终端全部买下,安迷修却好像一下子读明白了雷狮所想一般:“雷狮先生,您别全买下!多浪费!请让在下试试。”

怎么安迷修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看懂雷狮的想法?这对话怎么那么像要求败家丈夫好好约束自己钱包的凶悍娇妻?雷狮不可自制的脑内开起了火车。

不,要是安迷修时时刻刻都能读懂这海盗的想法,第一个想削的就该是雷狮吧……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剑,稍稍用手弹了弹,“锵”一声,声音倒是清脆,可是这么六七把放在一起,雷狮也没听出来,这些个声音里面有什么区别,倒是安迷修全神贯注着,微微侧耳,就像在感受什么。

忽然,安迷修一拍中间的一对剑柄,指尖一挑,长剑打着旋儿滑进了安迷修的手中,腕上只一个发力,银色的剑刃划出两个好看的银弧,一背手,剑身在安迷修的背后交错,站直的腰板,和那个一点情趣也没有的傻子安迷修一模一样,直想一株雪松,连傻气都是一样的,安迷修果然没救了,就是个傻子。

雷狮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却不自觉的挑高了唇角。

“先生,就这把了吧?我觉得最顺手。”安迷修眼里还有些挑到好物的兴奋,刷拉一下向雷狮展开笑颜。

险些被过于耀眼的笑容打花了眼,雷狮一撇头,甩出终端:“结账。”

混蛋,笑的这么蠢。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我回来了!感冒了头好疼orz……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