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9)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这么大型的雷弧,锤出来可不是为了装逼的,就是雷狮赶人的标志,他的攻击太有特征,整个凹凸大赛也没几个人能够或者敢于模仿的,他就是要让人都知道他来了,统统自动退避。

不怕他的也就那么几个,安迷修现在还拽着他的裤子,嘉德罗斯那个九岁儿童只知道找格瑞玩,格瑞也不会特意来找麻烦,至于银爵那家伙,天还没黑呢,不敢出来。

拉住还在发愣的安迷修:“你还在想什么?想那个小姑娘吗?”语意不善。

本来就很呆了,发起呆的时候就更傻了,安迷修下意识回答:“没有没有,我是在想,我什么时候能够这么强啊?”

话出口了安迷修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不不,我的意思是,雷狮先生您真强。”

哪个男人被自己的人夸奖的时候会不开心的?虽然雷狮也没有错过安迷修匆忙的改口:“不是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变得这么强吗?怎么改口?骑士也开始撒谎了?”

“不是!”被质疑了似乎让安迷修突然不安了起来,“我,只是,只是,师父不喜欢我总是把想变强挂在嘴边……他说只想着变强的我是没有灵魂的。”

什么话?不过,小时候的安迷修好像对于变强这件事是有挺重的执念,现在的安迷修嘴边可只剩下骑士道了,偶尔听听他中二时期的发言还有种莫名的趣味?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趁着这个时间,大厅的人差不多几乎都给雷狮驱散了,随便揪起一个裁判球:“喂,医疗检测处在哪个地方?”

“啊啊啊!!雷狮大人!在,在,就在那里!”裁判球吓得一抖,赶紧给这位大爷指了路,倒是安迷修第一次见到这种小裁判球,还好奇的戳了戳,吓得小裁判球一落地,连滚带爬的就逃。

往大厅深处走就更显寂静,没有人的白色建筑显得有点压抑,安迷修看上去完全不喜欢这样的环境,靠着雷狮更近了。

幸好路不长,不然就是现在的安迷修都要尴尬了,不过雷狮享受着安迷修少有的下意识依赖,心中倒是有那么一点儿不可言说的暗爽。

虽然羚角号上有医疗设施,但是安迷修的情况说不定意外的复杂,为了不遗漏任何线索,还是大赛的医疗设施完备一点。

安迷修乖乖的按照雷狮无声的指示去做了一个个他反正也看不大懂的测试,小医疗机器人绕着安迷修团团转,报出一个个他听着都糊涂的数据,却看见雷狮听得仔细,眉头微皱,好像在想着什么并不开心的事情。

雷狮的气势其实很强,但是安迷修站在他身边却完全不觉得压抑,反而有一种相当安心的感觉,和与师父在一起的时候又不一样,雷狮也会露出不那么成熟的表情,好像距离不那么远,是安迷修可以触及的距离,只是他好像在透过我看什么人呢?

是在看谁呢?师父吗?安迷修的直觉与情商总是玄而又玄,你以为他知道的事情,他不知道,你以为他看不透的,他却看的分分明明。

也算是猜个半对吧,虽然雷狮也是在看他,看19岁的他。

比起八岁的时候,13岁的安迷修似乎是健康多了,至少搂起来还比较有肉,就一般检查来看,安迷修还是相当正常的,但是稍稍仔细一研究,就能看出问题。

安迷修的敏感度明显比正常人要高,不从成年人的日♂常生活来说,这一点有好有坏,难怪安迷修的战斗直觉这么惊人,高敏感度让他可以察觉到更多的细节,风的走向,以及,杀气等等。

当时同时这也意味着,同等的痛苦,安迷修所要承受的,要多的多的多。

所以他腹间曾贯穿的伤口,一条一条的绷带下,交错的伤疤……

“啧”雷狮烦躁的捋了捋头发,伸手揉揉安迷修的脑袋。

这还没完,更重要的是,安迷修的体质完全不是天生的。

气味阻隔,人工化学基因药剂的不正常过量摄入,长期电击的神经敏感……

一条条冰冷的陈述足以让雷狮拼凑出安迷修的过往,看着这个呆乎乎,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的安迷修,雷狮总觉得心里憋着一团火。

可是烧不出来,也浇不灭。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最近期中季实在忙,会稍微拖一下更……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