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Trap X Prey(1)

伪狱警雷×伪囚犯安,轻松愉快的走向
 (好吧其实是双特工设定)

有一些并不大重要的私设

微未来设定

基本所有的高科技什么的全是脑补的!不靠谱什么的就不要纠结了……
个人目录


这个海岛对于很多穷凶极恶的重刑犯来说是都是最终的再也无法作恶的末路。

这是一座四面环海的监狱,厚重的墙壁阻隔住无数的恶徒,悬崖被浪冲刷的相当陡峭,据说这附近的海浪中不知道吞没了有多少妄图逃离的家伙。

虽然他其实一点也不想了解这种事情。

“喂喂,听说有个新来的家伙!”

“所以?这有什么可以激动的。”

“卧槽,那小子的身材可好!腰细臀翘的!长得贼嫩!”

“哦,终于有点什么可以消遣的了啊,不过到这里的应该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家伙吧,你小子不要为了什么美色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嘿,谢谢老哥,我知道的知道的。”

之前海风吹得太大,他的头发都被吹乱了,然而两手都被扣着厚重的手铐,只能任由带着点潮的风胡乱的拍在自己的脸上。

被推进了牢房的安迷修终于有了手理理他那永远叛逆的一撮头毛,环顾了一下这个传说中的监狱“厄瑞波斯”中的小单间——总之比他想象中的要好那么一点点。

为了方便他的工作,情报部“魔女”小姐还专门帮他伪造出了份精神鉴定,当然,入狱身份也是假的,他现在可是一个有着一定分裂症的连环杀人犯“Animus”。

好吧,就这个名字的中二度还有和自己名字的高重合度,安迷修也不是没反抗过,却每次都被用各种各样的“你一定要为难我这样的小女子吗?”“我们搞情报的也很累啊!”“这个名字也是为了让骑士先生你更有代入感嘛!”

真是搞不过现在的小姑娘,安迷修只好安慰自己这是谦让女性。

当然,现在可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魔女”其实也没怎么说错,安迷修擅长的是制敌,战斗能力出色是没错,但是演戏什么的是真不擅长,要不是这次需要找的情报是安迷修相当熟悉的犯人留下,组织单方面认为只有安迷修才能认出来,安迷修本人是绝对不会接这种任务的。

“喂,是叫Animus是吧?”前面带路的狱警看了看手里的报告,向后撇了眼:“还是个有精神证明的疯子……”

“啊,是的。”安迷修放弃了什么装疯ABC计划,老老实实接了话。

狱警对于安迷修这份“老实安分”倒是相当满意,点了点头:“嗯,虽然是个疯子,但是还算省事,正好有一个单间,省的疯子和疯子闹起来。”

言毕,又看了看安迷修:“长得倒是清秀,估计是要给里面那些家伙当小菜了……”

到底谁会变成小菜可还不一定呢,安迷修对于自己的实力也有着绝对的自信,对于恶徒,他可不会有一点手软。

“喂,就是这间,好好呆着去吧。”狱警把安迷修往一间单人的牢房里一推:“我可警告你,别惹是生非,管你是不是疯的,要是不守规矩,早晚弄死你。”

只留下这么句话就走了,看上去好像是对这座监狱的管理相当自信,并没有为“疯子”加上额外的束缚,腕上的手铐也换成了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活动的,倒是方便了不少。

牢房里除了张单调的铁床和一个相当朴素的马桶外别无其他,空间还算大,安迷修活动活动拷了许久的手腕,用指甲轻轻扣了扣墙。

“嗒嗒嗒”三下,安迷修也确定了墙壁相当厚,隔音效果很好,最近的房间大概在七米之外的拐角处,牢房的钢化玻璃门既保证了囚犯不能轻易的逃出,也保证了监控24小时的全方面在线。

想要在完全不暴露自己身份的情况下动些手脚,难度不小,“厄瑞波斯”的入狱审查也相当严格,打好了暗号,听见了声微弱的电流声,安迷修放松了下肩肘和腹部肌肉,撕下层肉色薄膜,摸出藏了半天的小东西。

当初“小斯巴达”把这些小玩意儿交给他的时候,语气中还带着种小小的满足感,安迷修本来想着安慰安慰这个只能在后勤部做事的男孩,现在看来果然是每个人有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为了隐蔽性,耳机变成了透明质的,扣在耳廓后的阴影处,虽然是单向联络的,不过指甲盖上贴附的透明薄膜感触膜代替了语音发信,对于安迷修这种熟背摩斯电码的家伙倒是适合的很,刚才的敲击也是和组织定好的暗号,为安迷修定期屏蔽一段时间的监控。食指粗细的长管是一次性的发信器,作为最后安迷修逃脱监狱内部与组织联络的方法。

最后还有把其貌不扬的小刃,安迷修捏着后面只稍稍磨的圆润一点的刀柄,仔细瞧了瞧,才看出这把小刃的奇异处,其实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小刀不过是个刀把:装备部新开发的高分子光刃,顺着纹路按下去才会弹出真正杀伤力的武器……

虽然只寥寥几件小物什,其背后的价值和用途倒是让安迷修有些咋舌。

刀的手感相当不错,安迷修再次弹了四下手指,长期的屏蔽也难免会出现纰漏,组织里的“恶魔之手”大概估算过,可以让安迷修这边不出现任何疏漏的时间基本是五分钟,而安迷修逃脱的关键也在于这五分钟。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安迷修找到那位“惑”,他曾经的师兄留下的讯息,尽管安迷修对于这个背叛了师父独自逃走的师兄是没有任何好感的,但是事总是要做的。

“嘀嘀嘀——”刺耳的长鸣声猛然响起,正午一点半到两点半,是犯人活动的时间,安迷修边跨出微开一道只供一人出入的缝的牢门,一边理了下思路:

按照之前得到的情报和那位狱警的话,这间监狱一般会在早上六点打铃,六点半到七点会是所有犯人吃饭的时间,七点集合,从七点半到十一点全是犯人的工作时间,一点半到两点半是可以到操场的自由活动时间,接下来依旧是四个小时的工作,晚上倒是有两个小时的集体教育时间,不过十点钟全部犯人都必须被确认回到牢房。

也就是说,安迷修能够充分利用的时间就是那所谓的“自由活动”还有工作时间的空余了,然而信息到底在哪里?安迷修该从哪里找起,是不是所有时间都可以被用来寻找?这些问题还没法现在就得出答案。

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尽量保持低调,好行事一点吧……安迷修至少现在是这样想的。

然而世间总是要和他过不去似的,安迷修沉思着还没抬头,就感到好像有什么靠近了他,稍微克制了一下自己条件性就要出手的拳头,猛地一个后撤。

“哎呦,新来的,皮很嫩啊!”几个壮汉已经走到了安迷修的身边,囚服只剩一件背心,隆起的肌肉让手臂上的纹身看起来更加凶猛。

见安迷修躲得倒快,几只咸猪手仍旧没有消停,开什么玩笑?这间破监狱里好久没来过这么嫩的“小羊”了,趁着最近几个龙头儿都在注意“那个”狱警,现在不尝个鲜,到时候连渣说不定都不剩下了。

所以说,这种连人也看不懂的只有肌肉的家伙,即便是成群结队,在监狱里都不会有什么混出头的机会的,顶多算是底层的炮灰罢了。

安迷修微眯了眼,并没有说话。

咸猪手才不会管你什么反应,见眼前的嫩皮小生没有进一步动作,几只咸猪手更是忍不住了,那张脸看起来可真犯罪,不只是谁,抢先一步已经摸上了安迷修的屁股。

管不住手的时候,剁手是个好习惯,真的,至少能保住你的其他部位完好。

一开始安迷修还以为他们是想从自己身上掏点什么油水,或者立个威什么的,然而23年直成一条钢针的安迷修根本没想到劫色这件事还能发生在他身上。

但是只愣了半秒也不到,安迷修自己还没回过神,久经沙场的身体已经擅自做出了动作,反手一扣那只手的腕,干脆一扭,“咔啪”一声,拧断了腕骨。左脚后退一步,将那只断了腕的手臂一甩,在这人撞上同伴的同时,安迷修一计勾拳就正面击上了面前那家伙的下巴。

“啊啊!!!骨头!!”感觉只是在一秒之间,连着两声骨头碎裂的声音就在这群要色不要命的肌肉男中响起了。

完了,这还低调什么……虽然坚强的对抗了强暴……安迷修感到心情复杂。

因为这几个肌肉混蛋的打岔,安迷修刚进监狱的第一天就顺带被几个狱警带到了审讯室,心情却莫名的有点像被老师查水表的学生……好吧,跑偏了,但是只第一天的计划就偏离了安迷修的设想,这让安迷修本人并不怎么舒服就是了。

但是再来一次,安迷修想自己估计还是会忍不住的。

“MD,老子没空搞什么神经病的事情。”门猛地被人踢开,未见其人,这骂骂咧咧的声音倒是已经在整间屋子里传开了。

狱警制服外套的扣子是一颗都没扣,头上还扎着根完全不靠谱的五角星头巾,来人一手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堇青色的眼睛里满是一点就炸的火花,踢开凳子“啪”的一声坐下:“你TM最好给我讲清楚搞了什么事,不然老子把你的手腕也掰断。”

直到坐下,面前的狱警才正眼抬头看他,安迷修也这才看清他胸前的姓名标签是“布伦达”,说实话,这个狱警长得虽然好看,是那种小姑娘会尖叫式的帅哥,但是他的表情可让他看起来更像个恶党。

然而布伦达抬起头后却又突然不说话了,反倒是看了安迷修好久,看的安迷修还以为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低头看了自己好几回,也没看出什么来,这狱警的视线就想要穿透安迷修一样,像机枪一样火热……

对,就是想穿透他,布伦达看了看资料,“Animus”,有意思,明明是疯狂,碧色的眼睛里倒是更像一片平静的海,好像一看见底,又会在不经意间被浪吞没,这不是疯子的眼神,不是什么简简单单的杀人犯的眼神,同样也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绵羊,锐利的更像是匹狼,怪不得搞断了那几个被肌肉塞了脑子的的骨头。

但是他总觉得这个人眼熟?不过也没关系……布伦达收了眼神,又带起了自己惯常的嘲讽的弧度:“Animus是吧?精神分裂症?还是连环杀人犯,可以啊,勉强可以和里面疯子较个真了。怎么,发病拧人骨头?”

安迷修总不能说是自己被人摸了屁股才打上去的吧,搞得自己好像在喊非礼似的,过于丢人,于是干脆什么也不说。

其实不用安迷修说,雷狮光看看安迷修的脸,他没被囚服掩盖的嫩麦色皮肤还有纤细的腰肢和……就知道这些精虫上脑的家伙算是为“色”断手。

讲真这件事情其实不管也没什么大事,毕竟这间监狱……更何况Animus的精神鉴定可以帮他避好些风头,布伦达本人一开始也没想着花多少精力,现在倒是来了兴趣。

“关禁闭,三天。像你们这些永远学不听话的家伙,根本也别费什么功夫了。”甩下这么句话,布伦达转身而出,插着口袋的样子更像是个痞子,哪是什么警务人员?

等等,什么?关禁闭?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连点原委都不问清的吗?这,这是什么恶党?!

然而这个布伦达是警务机构的人,安迷修现在的身份可是罪行累累的罪犯,于理上安迷修并不能反驳,只好默默安慰自己,进禁闭室或许也是一条寻找信息的线索……吧。

“真会惹事,进去吧。乖乖反省,出来之后还这样可有你好受的。”饶是安迷修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在进了监狱的第一天就顺便进了禁闭室,就好像有人在刻意捉弄他似的,三天的禁闭除了定时的饭菜之外什么也没有,整件禁闭室就更空了,唯一的好处是由于这里又狭窄,又因为些线路铺设的问题,摄像头装在禁闭室门外,监控并不是那么严实,也就是说,禁闭室的铁门正后方是整件禁闭室的盲点,是个可以利用的地方。

除了这个……再乐观,安迷修也找不出自己这个走向有什么帮助了,出师不利,稍微叹了口气,安迷修躺倒那张硬邦邦的破床上,慢慢理起了思路。

师兄出走之后就没了声息,自己和师父很久没有听见过他的消息了,真正再次得知他还在活动,已经是安迷修加入组织后了,惑作为敌方的情报人员千人千面的游转在各种龙蛇混杂的地方,手上经过了数不清的生意,情报网相当的厚。

可是他被抓获并被关押“厄瑞波斯”的消息却是几乎连一点风也没有透出来,到底是怎么会被逮捕的?被谁逮捕的?现在他人呢?手上的情报泄露了吗?这些无论是组织还是安迷修都不知道,唯一靠埋伏在敌人“雷王星”的棋子透露出的消息就是惑在这个牢区留下了相当重要的讯息。

那么按照他的性子,必然是将这些讯息放在一个常人不会注意到,但也绝不会是个没人找得到的地方,情报只有被发掘出来才能派上用场,惑既然留下了讯息,就是要人来找的,然而安迷修已经不是组织里派进去的第一个人了,其他人不仅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而且还在半途中就失去了联络。

这不可能是意外,那必定是“雷王星”的人也在其中作梗,组织里派安迷修出这趟任务,也是有着对于安迷修战斗实力的自信在的。

虽然探查消息的能力,安迷修能够勉勉强强拿个及格就不错了……

“呲……”电流声突然从耳机那头传了过来,是组织里传话来了!安迷修立马打起了精神。

“这里是魔女,已有一位单向同伴潜伏在监狱内了,可寻求其帮助,碰头暗号:海上风暴与雷暴”

“···/····/---/·· -/- ··/·-/---/(收到)”安迷修用摩斯电码叩击着自己的指甲盖。

一位同伴嘛,也算是多一个帮助,可是为什么不直接说出同伴的名字?只能说明安迷修身边的信号有一定被窃听的风险,这也是在间接向安迷修表示,这附近,还有雷王星的人潜伏进来了,也许现在就在监狱的某处探查。

海上风暴与雷暴嘛,这个暗号又代表了什么呢?是要向安迷修表达什么吗?

突如其来的指示暂时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反而倒是让安迷修更加不明白了,这一切,总有种,奇异的刻意感。

第一天基本是在梳理思路和休息中度过了,第二天安迷修简单啃了啃狱监推进来的小餐盘里的面包,就开始从头到尾的开始细细查看这间禁闭室。

作为一个只有“犯了错”的犯人才能进的有监控盲区的牢房,确实可以成为惑藏东西的地方,可是这里实在太过简陋,恕安迷修眼拙,实在是没看出什么来。

慢着,靠着墙的角落里,安迷修好像勉勉强强摸出了起伏不平的纹路。

不是文字,好像是幅简笔画,细细的从最开始的那条线延伸出去,纹路虽然很细,但是还算深,安迷修虽然判断不出这是用什么刻出来的,却逐渐觉得这线条有些熟悉。

一笔一划……简单却很清晰……

【小修,你喜欢马的话,师兄给你画一幅吧?】

【好!】

这个图案,是原来惑曾经画过的简笔马!




P.S.真的不是布安来着,我只是借用了一下布哥的名字……

然后的话,这里的惑并没有采用旧设,其实也就是借了一下这个师兄设定,虽然也是叛逃师门……但是师父并没有死哦!

某些奇奇怪怪的私设就稍微不要槽啦~

 (明明这么刺激的题材为什么给我写的这么干……)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