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社恐真的学不会拒绝(下)

  • 看不出来的学paro大学生背景,暗恋安的雷X社恐安(画手设定?)

  • 社恐表现有很大一部分是亲身经历,也有一部分是查的资料,可能不是很考究


 个人目录


 (下)

你们知道发现自己心仪已久,但是在圈子里既不发生也很少参加活动,还很谦虚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太太的太太,好不容易应了你们的邀请,还要给你们带礼物来展子见你们——

却发现了他这么反感被叫太太是因为自己是个男性啊……

哦,原来如此嘛!

原来如此个头啊很震惊的好伐!!!最重要的是……

他好可爱啊!!羞涩的说不出话的样子也超可爱啊!!!!

我磕了我圈内大太太和他同行人的cp,干,超好吃,和我圈的cp好像!怎么办,在线等,急!!

 

“原,原来骑士老师长得这么可,不是,帅啊!谢谢骑士老师!”

“对对对,超谢谢骑士老师的!”

“骑士老师偶尔来一趟,真的不多坐一会儿吗?其他人要是看到了也会很激动的!”

小姑娘们都是好人,顶多就是太激动,毕竟你想啊,男的,画手太太啊,画画好看人又好看声音好听还超温柔的——神仙太太啊!!

珍惜物种不能自己一个人欣赏,保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态度,众小姑娘试图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挽留,就差从口袋里掏出眼药水往眼里注水了。

安迷修其实挺为自己能够受到欢迎而开心的,毕竟你说产粮的真的是小姐姐多嘛,像他这样的真的少,他还真的害怕自己会被当作异类而被排斥,也算是做足了勇气,看到小姐姐们见到他的礼物是笑开的表情,确实也是由衷的舒心,但是他……

太太太过热情了小姐姐们他真的不可以!!!!!!

你们看过恐怖片嘛?就那种什么“地狱十八层会伸出无数条手来抓你,只要被他们纠缠住就会永远的陷入恐怖之中”之类的,虽然非常不适合用来形容面前的可爱活泼小姐姐,但是现在的场面对于安迷修来说这简直是一个level的啊!!!!!

虽然是一个很正常的画面,但是在雷狮的视角下小社恐的脸上简直出现了“逼良为娼”四个大字呢。

真是可喜可贺(?)

安迷修支支吾吾着:“我,那个,谢谢小姐姐,我,额……”脸上红的大概可以上画布当颜料。

真是看不过眼,再说这可是自己的人,好不容易才叫凯莉找到了把人约出来的机会,雷狮一伸手,拎住深陷百手深渊的小骑士的领子,将人一把提了出来:“适可而止一点。”

沉溺于现场吸骑士太太的迷妹同僚,脑内在“woc骑士老师居然真的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和“妈的人要走了快拦下来我要赶紧吸我没吸够!”间来来回回的弹幕刷屏,还真是选择性的忽略了某位站在一边比骑士老师高了小半个头的帅哥。

雷狮这一声不出不要紧,一出声就出问题。

骑士老师被这一拉几乎被拉进别人的怀抱里。小姐姐们更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什么?有人和她们抢骑士老师?!是哪个不要命的……

啊,靠,是,是个帅哥耶……

不是说在场诸位见了雷狮就忘了骑士,只是雷狮的颜值冲击性太强,猛地一见实在有些晕眼。尤其是第二眼见雷狮将骑士整个人揽进怀阻隔住她们的手,要命,帅哥和帅哥在一起,有时候这个效果那可是加倍的。

如狼似虎的眼神瞬间从小骑士身上分担到了两个人上,连雷狮都能感觉得这股子扑面而来的热情直视了,下意识的把安迷修按进自己的怀里:“不久留,听不懂?”

这话说到这份儿上,那诸位这些把磕男人当做人生一大乐事的美丽太太们可不就懂了嘛!

在联想一下骑士老师的画作里带着的那些若有若无的温柔感和那种淡淡的恋爱般的细腻感!这怕不是实锤!

“啊,抱歉抱歉,是我们一下子看见了骑士老师的真人比较激动嘛,真的不好意思,请问你是?”打头回话的是位稳重多的姑娘,话说的很圆满,要不是眼神中是和身边人一样的火热,看起来还真想是来道歉的,语气重点是明显的偏向在了自己的后面一个问题。

雷狮倒不是看不出她们在想什么,倒不如说也只有安迷修才看不出来,虽然照旧是话语中饱含着威胁性,但其实雷狮并不是生气,不如说,他在设想如何借题发挥。

雷狮认识安迷修的时间比安迷修所猜想的要长的多了,久到大学进校门的那个一瞥,长到每一次上课时不经意的错肩。

雷狮注意安迷修很久了,只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狩猎时机,从凯莉帕洛斯那边的消息和那些“巧合”的相遇,雷狮其实比安迷修和凯莉他们想的还要了解安迷修,认真的想要一个人,雷狮的耐心是极好的,安迷修的性格爱好他的社交包括他的社恐,狮子了如指掌,不过是不知道如何让安迷修顺顺利利的接受自己罢了。

安迷修是个不会拒绝人的,这是个可以把握的机会,本来想着是通过凯莉来和安迷修直接接触,在这之中逐渐让安迷修接受自己,然而现在好像找到了更加简单快捷的方法,虽然不算正派,但是他雷狮看中的东西,没有什么是不能到手的,这块骑士蛋糕得是他的。

 

安迷修估计是实在觉得气氛怪怪的,或许是为了缓解这股子仿佛家里的外婆因为妈妈的抱怨而跑来找自家爸爸的诡异氛围:“那,那个,他是……”

“嗯,我是他男朋友,他不大适应这种场面,我是来陪他的。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要先走了?”雷狮抢先一步,直接打断了安迷修接下来的话,完美的堵上了小姐姐们的嘴,虽然这让群情更加激奋了,完美,这就是他要达到的效果。

当然这绝对不是安迷修想要的效果,那双绿眼睛瞪大了,大概被他刚才的话噎到了喉咙,下一秒反驳的话大概就会出口,雷狮勾了勾眉头,按下了手机消息的发送键。

小骑士被手机消息的一震打断了接下来的动作,他表情一扭说了声“抱歉”打开了手机。

-----------------------------------------------------------

[海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我在帮你,你还想被缠住吗

 

[最后的骑士]:

??但是哪怕这样你也不能胡说吧!!

 

[海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自己看看你那些小姑娘的眼神,舍得让她们失望?

 

[最后的骑士]:

不不我觉得问题不是这个!为什么要说我们是男朋友的关系?我们不是!

 

[海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问题就是这个,轻轻一个回答,既符合了你的小姑娘们想要听到的答案,不会纠缠你,你也不会有剩余的麻烦。哦,我不知道骑士先生还想要什么?

 

[海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还是说你觉得我居心不良?哦,太让我伤心了,一派好意居然被当做了驴肝肺,没想到在骑士先生眼里我是这样的人。好歹我之前帮助过你,还给你提供了一张平价的VIP。

 

[海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或者你可以现场戳穿我,告诉那些小姑娘我撒了谎,顶多是被几个小姑娘用点白眼看看,啊哈,帮助别人只能得到一个白眼。

 

雷狮是个过分的家伙,话怎么戳心怎么说,一条接着一条,嗯哼,毕竟小骑士实在好懂。看着小骑士这股子又好气又无奈连脸颊都气红了一块儿的样子,雷狮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快乐。

不那么完全的,雷狮大概懂了帕洛斯戏弄佩利的心态。

小姑娘们可不管这两人心头正在谋划什么,但是骑士老师这么久也没有否认,现在甚至还红了脸,这不可能是友谊,哦天哪姐妹们这是爱情!我磕到真的了!

当然哪怕不是爱情,雷狮也会把他变成爱情。

雷狮已经把安迷修的话口全部堵住了,除非他真的能够在这些小姐姐面前说出反驳的话。

当然,事实是,他不能。

安迷修深吸了口气,看上去简直带了种舍身取义的味道:“啊,嗯,是的,他没说错,唔,不好意思在下真的不是很擅长这种局面,那个,如果你们喜欢我的礼物就好了,我得先走了谢谢!”

安迷修第一次觉得自己说话快的像是子弹,还是全自动步枪的那种快到对面的小姐姐还没来得及反应,她们的骑士老师就拽着自己的“男朋友”跑了。

雷狮现在心情非常的好,是那种大灰狼快要吃到小绵羊的那种心情舒畅,事情比他想的还要顺利:“所以现在安迷修先生是要?”

“随,便,走,走!”显而易见的,与雷狮的好心情相比,安迷修简直是在爆炸的临界点,要不是小骑士一向的好脾气,现在可就不是这么礼貌的用语了。

“嗯哼,还挺冲,但是我不得不说,安迷修,你可真过分啊,把人利用完就丢,啧啧啧,太过分了。”雷狮耸了耸肩,“小骑士,你这个行为可不太骑士啊。”

 

嚯,要不是安迷修还自认为是个谦谦君子,不然他一定会给雷狮一个拳头,正中鼻梁那种:“没有那种对待恶党的美德。”

雷狮耸了耸肩:“随你?不过我记得,某位骑士先生可是自己说过的?骑士当正直?”

他话里意有所指,但是安迷修只能联想到自己当年画的美德系列,确实以骑士的守则为基础……雷狮还看过?

“是的?在下确实说过,所以你想表达什么?”比起雷狮对安迷修的了如指掌,安迷修可是一点儿也看不透雷狮在想些什么。

雷狮稍稍加快了自己的步子,整个人一下子逼近了安迷修,冷不丁的吓了安迷修一跳:“安迷修,你今年大二,本地人,是法律系的,总被辅导员青睐,但是每次都拒绝辅导员的学生会推荐。”

“嘴上说着不擅长动脑子,但是实际上是奖学金常驻位,课余还经常出去打工。”

“你身边的朋友不多,但是你的风评很好,被人评价是‘有求必应’‘善良的骑士先生’等等,但是经常会被说不好结交。”

“你喜欢吃面包,至少早饭经常吃,面包房的阿姨都很喜欢你,有时候会多给你一个面包。”

“偶尔奢侈的时候会买烤翅吃,基本是拿到奖学金的时候。”

“画画是自学的。圈名骑士是因为沉迷骑士,古早签名还会把骑士宣言抄一遍。”

“我说的一条都没错吧。”

“不是什么偷窥跟踪,你脑内不要开剧场,打听这些事情而已,很简单。”

正因为半个字都没有说错,安迷修现在才是一股子微妙的感觉:“是是,你没说错。我觉得我们可以出去逛一逛,我记得这次的官方摊位有很多活动——”直觉告诉他,雷狮接下来的话,绝对会对他之后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巨大的影响。

事实上,安迷修的直觉一向准确,这次也一样。

他的“海洋小姐”、小学弟、恶党雷狮果决而迅速的打断了“废话”,腰上一个使劲将安迷修更拽近了些,两个人的影子几乎交叠在了一起:“我觉得接下来的二人时间被别人打扰并不是什么好主意,不是吗?社恐骑士大人?安迷修,我很了解你。”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挺合适的。”

安迷修一度觉得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骑士先生因为恶党的爆言,不仅是耳朵,估计连语言系统都快失了灵:“谁,谁和谁合适?合什么适?”

“我们,雷狮和安迷修。”某些人挑眉的样子仿佛事不关己一样。

“屁.!”半天了安迷修也就憋出了这么一句脏字,“我和你明明才刚刚认识!”

然而骑士说归说,倒是一点也没有推开雷狮,怕是气昏了脑袋才会在这里想着说服对方。

雷狮摆出了一副无辜的清白姿态:“一见钟情知道不?你之前自己说的我是你男朋友,大庭广众之下,你居然反悔!安迷修,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一个安迷修啊!”

“你明明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安迷修打开聊天界面,却见雷狮这个混蛋早把记录撤回了,丁点东西都没给他留。

某些人甚至还打开了手机里的录音文件——

-----------------------

“嗯,我是他男朋友,他不大适应这种场面,我是来陪他的。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要先走了?”

“啊,嗯,是的,他没说错,唔,不好意思在下真的不是很擅长这种局面,那个,如果你们喜欢我的礼物就好了,我得先走了谢谢!”

-----------------------

兵不厌诈,现实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轻易相信一个会把自己伪装成小姐姐还装无辜的家伙,尤其是这家伙还带着头巾,长得好看还一脸嚣张。

“你这人怎么这个样子?!”

“正直,安迷修,作为骑士可要正直诚实,你自己说的。”

“或者,你可以对我说,‘不,我是不会当你男朋友的!’,我也不是不会考虑?”木槿一般沉而静的深色眼眸直直的占据安迷修的视线中心,而在幽邃的瞳孔间,像镜子一样无遮无掩、一派坦诚中,是嵌在大海中一片森林。

 

然后?然后还有什么然后?

社恐可是真的,学不会拒绝。





感觉社恐后面越写越菜了……虽然来来回回改了好几遍但是还是觉得不满意……之后再重修一遍吧,最近实在有点浮躁(土下座


评论(18)
热度(4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