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社恐真的学不会拒绝(中)

  • 看不出来的学paro大学生背景,暗恋安的雷X社恐安(画手设定?)

  • 社恐表现有很大一部分是亲身经历,也有一部分是查的资料,可能不是很考究


 个人目录



(中)

安迷修愣了很久,愣生生的直到和男人加了微信转了账,才猛地了反应过来。

“等等,你是男的?那为什么还要在下陪?!”安迷修简直难以置信。

“哦?”男人的转音里带着戏谑的味道,“没想到你还有性别歧视?”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气的直想把之前那个对着草稿预演试图能向某位“海洋小姐”展现自己完美绅士做派的脑子打醒,自己之前怕是瞎了眼。

可问题就在于他还真就是刻板印象,觉得来看这种展子的大概都是小姑娘,没这么问一句,结果这回是真真实实的一股子气没地儿出了。

不过或许是因为这猛地给一下气的,安迷修之前的恐慌倒是散了不少,他定了定神:“请问你叫——”

“雷狮。”雷狮的头都不抬一下,但是这个名字却让安迷修觉得耳熟。

应该是真名,那么自己也该用真名对人嘛,安迷修稍稍纠结了一下:“唔,你好,我——”

“是安迷修,大二生。我知道。”雷狮放下手机,这才算是留给了安迷修一个眼神,看他还愣愣的,便屈尊多解释了一句,“一个学校的。”

这位雷狮原来是校友吗?也是哦,怪不得凯莉小姐认识他……但是自己并没有见过他啊。唔,难道凯莉小姐是会向别人介绍自己的类型吗?安迷修摸不着头脑。

但是介绍完了,两个人就没了可说的话,队伍也没有丝毫的动静,安迷修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继续找话说,还是该装作打开手机来避免这种两两相对无言的尴尬状态。

过于入神的思考让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雷狮这个陌生人面前,竟然没犯结巴也没手抖。

缘分真是个难料的东西,或许是因为雷狮这个男人太气人?还是颜值治疗法这么有效?

 

“小哥哥!那个,请问你们是coser吗?”在安迷修思考停滞的时候,周旁的人可没错过这对奇特的同行人的养眼亮颜。

过来的小姑娘大概是个热情洋溢的,给身边同伴摆了个手就临危受命准备去要帅哥QQ了。

这下大发了,雷狮刚觉察不对抬起头,就见安迷修已经开始额头冒汗了:“这,这位美丽的小姐,在下,在下并不是,c,coser,我,在下只是来看展,子的。”

小骑士似乎是试图用放慢语速的方式让自己的结巴显得不那么明显,可是这个方法实在不够明智,显得他的说话语气奇怪而突兀。

糟糕极了,雷狮心想,这安迷修怕不是个傻的。

对面的小姑娘大概也没成想遇上的是个社恐吧,倒是真的把安迷修当成了个纯粹脸皮薄的小结巴帅哥,估计还从中发掘出了意外的萌点,更加热情了起来:“哦,没关系呀!那小哥哥可以和我留个QQ吗?微信也可以呀!我觉得小哥哥长得可帅了!要是真有出c的意愿可以来找我呀!”

社恐大学生的脸都要烧红了,嘴开开合合了好几次也没想好之后要说些什么出来,要是真和人留了QQ,这事情可就没了完了。

他不是个擅长聊天的,当然也更不想和陌生人聊天。但是,看着面前小姑娘笑的圆圆的眼睛,安迷修拒绝的话都梗在了喉咙口:“这,这个……我,不太擅长……”

“有什么不擅长的,大家都有第一次——”见安迷修脸上像是有动摇之意,小姑娘准备乘胜追击,握住的手机已经蓄势待发了,然而话没说完,眼前的小帅哥却被拽了走。

雷狮长得是个极帅的,这不可否认,绝对是那种让小姑娘无法抗拒的颜值,这是凯莉也亲口承认过的。

“只可惜我们雷大少这张冷脸可不是那个一般小姑娘承受的来的啊”,嘴里叼着棒棒糖,号称“魔女”的假青梅给自己的恶竹马下了定义。

一般情况下如此,在这种时候威力甚至加倍了。雷狮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手腕子,摸着后者略有些因为汗湿而黏黏的手感皱了皱眉头,将人拉到身后去:“不用。”

“他没空。”

“不留QQ。”

话语简单干脆,短短九个字三个断句的铿锵有力中,是满满的“闭嘴再见”之意,紫眼微阖,给周围温度来了个骤降的冷眼怕是一般人都扛不住。

打了个寒颤,好像是被安迷修传染了一样:“噢噢,好,好的,对,对不起打搅了!”小姑娘稍稍鞠了个躬就跑,直觉得自己是真真的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芒刺在背”。

陌生人势力走远,安迷修才算是舒了口气,从雷狮背后探出身来,手心里全是汗,他长舒了口气,抬头看向雷狮:“刚才真是谢谢了!”

安迷修的眼睛很大,从上往下看,像是陷进了一汪碧盈盈的潭水里,雷狮觉得自己在清澈的潭水中看到了潭石中生长出的一簇簇蔓延的生机,还有倒映出的淡淡紫意。

“咳,没事。”雷狮轻咳一声,又像是觉得不够似的,“觉得感谢的不如好好赔偿我?请客。”

前一秒安迷修还在对给他解围的雷狮有所改观,后一秒就只剩下了“谁也别拦在下在下一定能收拾这家伙”,但是社恐小骑士面上倒是不显“气”色,轻轻狠声:“好——谢谢您嘞。”

过了一会儿,似乎是觉得自己的态度不大好,又补了一句:“我晚点请你喝奶茶吧。”或许是哄身边的埃米金哄惯了,安迷修下意识间用了点哄人般的柔软腔调。

然而雷狮却像是很受用似的,将安迷修拉到自己的身边,和墙一起把安迷修从人群中隔离开,低低的微哼了一声。

雷狮看起来不算那种很健壮的类型,却能将安迷修整个人罩在影子下,莫名的让骑士先生觉得自己有些弱势。

这气氛怪怪的,安迷修总觉得还有点气闷,但是一抬头却又得直直的注视雷狮的眼睛,只能扭了头看向别的地方:“雷狮,你好近。”

雷狮却像是没听懂身前人的意思:“什么?”

“没,没什么……”

幸好这个让人闷热的氛围没有持续太久,队伍缓缓的动了起来,大概是因为展子的VIP通道开放了,随着人潮,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的手:“喂,别冲散了。”

手抓的挺牢,雷狮的体温比他低些,也可能是因为他刚刚紧张的缘故,稍微有些湿哒哒的手掌心接触着温凉的对方,安迷修总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了。

什么啦,这个人真是,恶劣,给人添麻烦。

他更紧张了。

 

这种时候VIP票的好处出现了,与长长的人群中途分了流,人少了,安迷修也好受了很多,事实上只有这个时候他才开始好好地打量起这个会场。

这绝对是安迷修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有很大可能性也会是最后一次?其实安迷修挺喜欢这样的氛围的,大家看起来都很期待,又相约面基的,也有制定了充分的计划来这里买买买的,洋溢着一股子清空摊子的蓄势勃发感,可惜他实在融不进去,不过好歹不妨碍他看别人很开心。

“那个,雷狮?”说起买东西,安迷修才反应过来,“所以你来这展子到底是干嘛的?买东西?”

“啊?”猛地一问还让雷狮一愣,皱了皱眉撇开头,“随便买买,帮人逛的。”

诶?随便逛……所以随便逛为什么非要我啊……还说要人陪,莫非……

莫非这雷狮也是一个不敢和人接触,但是又想与人交友的!怪不得凯莉小姐会把我的事情告诉他!作为一名骑士,在下也要尽力帮上忙啊!

安迷修瞬间觉得自己想明白了,有力的握住雷狮的手:“在下知道了!在下会和你一起帮助你的!”

“……啊?”上一个疑问还是猝不及防的下意识反问,这次雷狮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不知道安迷修到底脑补到哪里去了。虽然看起来反而对他更有利了这倒是实在话:“好啊,那就,包—在—你—身—上—了——”

噫这个语调一股子恶党的感觉,怪不得雷狮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安迷修心中不自觉的腹诽道。

“你既然暂时没有想法的话,要不要先和我一起?”安迷修拽了拽雷狮的衣服,“喏,那边,我有东西要送过去。放完了我们可以随便去逛一逛。”

“嗯。”雷狮很干脆的点了头,倒不如说,这正合他的心意。

普票的游客还没有进入,CP摊前只有零零碎碎几个正在布摊的姑娘和拿着队尾牌做准备的巡场的NPC,安迷修数了数包里准备的无料,并不多,但都是给朋友准备的聊作心意:“唔,问一下她们到了没吧。”

 

[最后的骑士]:

在下已经到了,请问小姐姐们来了吗?

 

[海盗可以征服骑士]:

唔哦哦!骑士老师这么早的嘛!快啦快啦!再给我一刻钟!我今个儿坐摊,你来找我就好!

 

[船马一生推]:

嚯,你的一刻钟我看有水,起码半小时。

 

[最后的骑士]:

在下带了无料来,但是因为一点个人的情况可能不会呆很久,就放在哪一位的小姐姐摊位上好吗?

 

[海盗可以征服骑士]:

诶,骑士老师不能久待吗?是有事情吗?

 

[www今天的船马也是这么的可爱]:

骑士老师我我我!!我已经到啦!!就在XXX摊,你放我这里就好!!!!我要一睹骑士老师的真颜!!!

 

[最后的骑士]:

噢,好的,都是些小东西,小姐们不要介意呀。

 

正直的骑士老师想的是要送可爱的小姐们无料以作友情的纪念。

可爱的小姐姐们心里想的是想见那个害羞而正经又从不展露真面目的“骑士老师”的真颜。

可惜前者没料到自己的排练在社恐之力下全是淋了雨水的发胶扶不起来。

后者则全然未料这个“骑士老师”是个“他”而不是“她”。

哇哦,surprise——


说更新就更新!!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33)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