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大赛第五多日不见,大赛第四身边惊现孩童,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上)

“年龄”的论坛体番外(当然不看“年龄”应该也看得懂)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正剧向……(虽然一开始我真的只想写个小甜饼)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真的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AOTU>>凹凸大赛参赛者中心>>闲聊区

#大赛第五多日不见,大赛第四身边惊现孩童,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1.楼主

语如标题,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等我冷静一下码字。

#2.

楼主很有胆子啊?你这标题会招来那谁谁谁的啊,赶紧改啊!要不然 一会儿楼主没了我看啥八卦啊!

#3.

我还以为楼上是个好人,结果……人性啊……来来来,八卦呢楼主呢??

-----------本帖名已改为“扒扒某骑士不在的这几天里you know who身边的种种”-----------------

#4.楼主

我靠我靠我真的吓死了!!我觉得我简直见证了一个可以被杀人灭口的场景!!!

#5.

楼主你这名字取的……you know who是个啥,你这打码和没打码有区别吗?

#6.

说起来最近A真的没出现过耶……

#7.

我看和上次一样吧?A不出门的理由还有啥?起不了床吧

#8.

不是,我视奸好久了,你们就没人好奇一开始楼主帖名里那个“孩童”是个啥吗???

#9.

噱头吧,难不成还能是这俩人生的?楼主这取名方式怕不是UC人才?话说上次说什么L身边忽然出现女人,结果扒到最后还不是A女装?我看就是这俩又双叒花式秀了吧?

#10.

我靠这俩人贼会秀了,上次大赛的定时奖励赛,我靠这俩人哪里是打架???

#11.

来来来,吃我传教,你还在为你残忍的凹凸大赛中缺乏娱乐而困扰吗?来吃我LAcp吧!!包您吃花式狗粮吃到愉快!虽然狗粮里带点辣就是了。

#12.

鬼哦,你那安利里哪里是带点辣?那是有毒!!LA这俩人一天到晚打来打去,你们到底哪里看出来这对在一起的?这两人不是死敌人设吗?

#13.

楼上直男吧

#14.

楼上直男吧

#15.

楼上直男吧,相爱相杀懂不懂!!

#16.

不是,你们歪楼了吧???楼主呢?说好的八卦呢???被回收了吗???

#17.楼主

最近不是A一直没出现吗?这两天他连积分都没怎么动过,上一回这样的时候不是最后A从L那儿出来的嘛,所以吧我觉得这次也是啊!我就去L那附近蹲嘛。

#18.

哇塞……楼主你这只不是勇士啊……

#19.

你这TM是烈士啊!!你怎么活到现在的???你是不是死不了??很想投胎???还是楼主是什么高强的隐形大佬??

#20.

假的吧,楼主这个太假了啊,L的船附近全有探测器的,根本近不了前,楼主这么闲,肯定不可能是前几的大佬,这帮子人眼里脑子里都是积分,怎么可能这么无聊。

#21.

L船附近真的贼严的!我上次看到有人靠近,下一秒就给从天而降的雷劈黑了好嘛!!!

#22.

又是假新闻,散了散了,我还以为能有什么爆料可以吃

#23.楼主

我靠我说的是真的!!我的元力技能是隐蔽型的,再说我也没有凑到跟前啊!我就是在远处看看啊!

#24.

所以?水了二十几楼这个重点呢??有话快说啊!我要吃八卦啊!我在打魔兽刷积分啊,时间很紧啊!!

#25.

我本来就是打算远远的蹲一下看看啥情况是不是能够吃一波糖什么的,结果,结果啊!!

我正好遇上L开门你们知道吗??我靠这就算了,我离得很远他根本也没有看我,但是啊,

但是他身边,待着一个小男孩儿啊!

小男孩啊!!!

不是A啊!!!!

#26.

???不可能吧,先不说LA这两个人之间,L不是那种喜欢小孩子的人设啊?

#27.

我L大这么帅!!!怎么可能对一个小孩子有什么想法,别开玩笑了我举报你啊!

#28.

虽然楼主终于谈到了正题……但是这个也……不可能的吧?

#29

同啊,L不会干这种事情的吧,再说A不可能让L干出这种事啊,这是犯罪啊!

#30.楼主

……啊?你们在说什么犯罪?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31.

楼主是不是想出风头想疯了?先不说你能不能接近,楼主为什么会到L附近?专门为了蹲八卦的嘛?这是不要命吧?我觉得不可能,LA每次虽然都打起来,但是L和A身边从来就没有别的人,无论男女,楼主这个料太假了

#32.

31楼说的好啊,LA这么rio,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吧,再说要女票L也不可能要小孩子的吧?

#33.

楼主这是诋毁L总啊!涉及人身攻击了,要是不撤回,我们后援团要人肉了啊!

#34.

啥啊哈哈哈哈,后援团你们是认真的嘛,组队去给L送积分的后援团吗?

#35.

估计是私生饭?可能想红想疯了吧?这个世道让人好好吃一波狗

#36.

……楼上是不是那个在刷积分的姐妹啊?话打到一半……不会是没了吧?

#37.

不过说来还蛮奇怪的,A这次好几天都没有出现过了,上次也没有这么长时间吧?一点消息都没有啊,上次好歹还是有人看到他是在大厅酒馆里被L带走的,这次一点儿行踪都没有啊。

#38.

诸君,我觉得吧……你们的脑补要开阔一点啊!!!说不定,嘿嘿嘿,是囚禁呢~~

#39.

38楼的波浪线也太骚了吧……写文吗?带不带第八字母!

#40.

我靠这个展开可以的,我社保啊!论坛里的大触们还在不在啊,这个好吃啊!

#41.

闲聊版的日常画风好可怕,太工口了吧?这里还有未成年的啊!!

#42.楼主

你们根本就没有搞清楚我的重点!!!我还没有写完呢我说的全是真话!!我不是要诋毁L总啊,我真的看到了啊!!我有证据的啊!而且不是女票啊,你们思想不要这么污浊啊!

重点是那个孩子的长相啊!是棕发绿瞳啊!而且那头棕发还蓬蓬的还有一个坚挺的呆毛啊!真的很有既视感啊!那个孩子看起来还不到十岁,感觉只过L总的腰那么高,看起来就很嫩啊,但是真的……

真的很像A啊……

#43.

楼主你这……我的天啊……这是大料的味道吧……

#44.

不可能吧,L总不可能是这种人设啊!

#45.

要是楼主讲的是真的……不是,这小孩子到底是谁的谁啊??

#46.

莫非,是私生子?!

#47.

有点道理啊,但是是谁的私生子啊,长得好像和L一点都不像,那么是A的?但是像A这样的……残念系帅哥,真的能有妹子给他生吗?

#48.

我们A哥那么帅!!虽然就是有那么一点点残念……但是他还是很帅很绅士啊!怎么没有!!想成为A哥的女人的我们绝不屈服

#49.

48是在开玩笑嘛hhhhhhhhhhhhh原来A真的有女友粉的嘛hhhhhh我一直以为他只有妈妈粉啊!

#50.

其实不止女友粉,还有男友粉的,就是L太厉害,nyf都灭绝了

#51.

哇哦,很有故事啊,灭绝可还行hhhhhhh不过,楼主说那孩子不到十岁,也就是八九岁的样子,A哥才刚成年吧?哪有十岁就有孩子的你们的逻辑呢

#52.

准确的说,A哥是19,全大赛前十最老的。

#53.

喂喂,最老的那个过分了啊,不过,说不定是lwx的黑科技?说不定是A哥给L总生的啊!不然L总怎么可能让一个小孩子待在自己身边,一定是亲的啊!

#54.

你们是不是从ABO片场乱入进来的???世界观都不对了啊这里哪里来的男男生子啊!麻烦你们科学一点啊!就是巧合吧,这两个人都不是会有孩子的年纪好吗……

#55.

可是……凹凸星,哪里来的,八九岁的孩子啊?整个星球里现在不应该只有参赛者和魔兽吗?

#56.

楼主!出来丢证据啊!没有证据怎么让人信服啊!你这样可是有诈骗嫌疑的啊!楼主出来啊!

#57.

楼主!出来!

#58.

不出来我们就人肉你了!

#59.

楼主欠八卦不换是要被回收的!

#60.楼主

你们手速也太快了吧?!你们都蹲在这儿的嘛??证据的话我只有一张很糊的照片,因为在很远的地方拍的……我也要命的啊!![图片信息]

但是,最重要的还不是这个孩子的长相啊!重点是L总对他的态度啊!

态度啊!懂吗?

你能想象L总抱孩子的场景吗?

你能吗??

但是它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啊!!!!

我差点吓出心跳啊!

#61.

这图……连AV画质都不如,楼主你是自带马赛克的吗?

#62.

卧槽不能吧,假的吧,L总哪里来的柔情人设?有技术宅扒图吗?

#63.

话说这个小孩子真的像A啊,尤其是那个呆毛,特别神似啊,感觉好嫩,想掐掐看啊

#64.

哇,你们这么大胆的嘛连L总手里的都敢掐?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65.

楼上几个迫真妈妈粉了啊,你们的眼神是得有多好啊才能从这么张糊成马赛克的图上看出嫩和可爱啊??滤镜太深了喂!

#66.

那个,我不大懂,你们说的L和A,是说雷狮和安迷修吗?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啊?

#67.

我靠楼上不想活了删掉删掉啊!你别自动扒码啊!要被无定之躯干掉的啊!!

-----------------66楼已删除---------------------------------

#68.

啊,为什么啊?我不是很懂,他们两个人不是竞争的很厉害吗?再说这两位不是连观念都不一样吗?

#69.

哇!萌新,这是萌新的节奏啊!来来来我来给你宣传一下这两位的“事迹”啊!

最初发现两人的不对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L和A两个人明明互相看不顺眼,但是总是会撞到一起去然后就是一场激烈的大战啊。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L和A互相找茬呢!结果就那次大赛出BUG的时候,不是出来一个那什么黑乎乎的大家伙嘛!好家伙这两人对视一眼,那默契的,组队,组队你知道嘛!!这两个死对头居然组队啊!而且两人联手简直默契超凡!

#70.

何止啊!后来这两人跳下去之前还专门互相对视!!对视!!!

碧色与靛青间杂,雷光与剑气纷飞,还比什么赛啊直接结婚吧!!

#71.

楼上你们两位这个描述简直了,明明就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强所以暂时联手,为什么给你们讲的好像是什么恋爱脑展开。

#72.

这TM就是爱情!!!!!!!!!!!!!!!!

#73.

这个只是开始,后来怀疑他们关系的人越来越多了,你想啊,L总这样的人,哪一次遇上和他对着干的人不是锤爆的?然而A活到现在好好的,还能继续在L面前晃悠,为啥啊?为啥啊?因为爱情啊!

#74.

你们看看每次L看见A的那个眼神!!多么锐利!!!那个邪笑!!!啊!!!!那个弧度!!!!我靠好撩!!!!

#75.

又不是撩你,不要瞎激动啦!

#76.

楼上不要说这么现实的话题,让我们沉迷一会儿rps,不然大赛还有什么乐趣???打小怪兽吗???

#77.

而且最重要的是!!!上次不是在大厅酒馆附近看到A喝醉嘛!!!哎呦呵那通红的小脸!!!我和我姐妹都激动了!!!极品啊!!!!没想到恶心帅qs虽然有残念帅哥的属性但是这个时候反而魅力爆棚啊!!我感觉我身边几个男的都按捺不住了,[呵,男人.jpg]然后!!

然后L突然出现,A看到他之后还楞了一下,结果还没说什么就被L扛起来带走了,扛起来!!!!!带走!!!!!那还能带去哪里啊?当然是带回自己房间啦哎嘿嘿嘿~~

#78.

哇,这么刺激!我还以为这俩人关系不好呢!

#79.

不懂了吧,这就叫“明撕暗秀”,看起来你们都以为他俩在撕逼,没想到他们两个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哎嘿,就成了!

#80.

就是啊,除了A之外,那个人进的了ljh的地界?敢靠近L的根据地的人除了A之外都给锤成压缩饼干了好嘛,这俩人说不定早就成了,就是明面上什么都没说呢!

#81.

我靠这么好吃的嘛!!入了入了,不过也对哦,这种相爱相杀,哇塞真的赞,这两个男人还一个赛一个的A气啊!L自然是不用提,A虽然一副恶心帅的样子但是真打起来那个剑光纷飞的感觉真的是!!!!

#82.

说起来上一次A不是也莫名好几天没出现,最后不是还是有人目击到他是从L的船里出来的嘛,这次说不定也是?

#83.

你们不说起来我都快忘了这楼到底是干嘛的了,楼主呢?怎么还没来爆料?怕不是给L追杀了?还是不知道这故事怎么接了?所以一开始干脆写同人啦,L和小孩子在一起怎么看都不可能的嘛,尤其还是八九岁的,这么一张糊成马赛克的照片能说明啥啊,随便一P就可以了。

#84.

那个,我不是楼主,但是,我是个,额,技术宅,那个,就是,我刚才去验证了一下,这张图,好像是真的……我做了一点复原,至少看的清一点了……[图片信息]

#85.

??????

#86.

??????????

#87.

我靠这是真的?????????

 


--------------------下一页---------------------



(下一页的链接会在后篇写完之后贴上!)


配图是 @崇歌 ,超感谢小可爱的配图!我觉得超级可爱啊!!小安安真棒~

评论(6)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