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一世逐影(2)「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

解锁“年龄”系列中未来安安的故事 第二弹!

同时也是一日浮光的HE后续

真的是HE!!!信我!!!我是甜甜幻! 

日更预定

个人目录

 

(2)

战争带走了他们太多的东西了,比如他们永远的失去了那个爱笑的少年,比如安迷修永远的失去了自己死亡的权利。

“安哥。”一头白发实在刺目,安迷修的话全都梗在了喉咙里,金笑了笑:“我想送你两个礼物。”

“金,你要干什么?”流焱护在身前:“你冷静点,格瑞还没死!”

“不,这和格瑞无关,安哥,这真的是一份礼物,”金勾起笑脸。

“不过,可能会有点痛苦?”

“想要得到的话,是要付出努力的对吧?安哥,这可是你说的?”

一只从金口袋里掏出的浅栗色的水晶小马夺走了他所有的视线。

“安哥你对它不陌生吧?”红色的眼睛,分外让人感觉不适:“这是我给你的第一份礼物!”

第二份么,在神明破碎,金踏上一条他们没法阻止的不归路时,安迷修得到了这份他一点也不想拥有的礼物。

“安哥,作为新的神,我要给你……”

“我要给你,永生不死。”

所谓永生,不过是一个没有尽头走不到结尾的骗局罢了,你只能一个人经受永远也摆脱不了的孤独,安迷修想了想,就当是陪金了吧,毕竟是他们害得金成为了寂寞的神明,害得他再也没有了自由的权利和天真的资格,作为赎罪,他这么一个无牵无挂的人,倒也是正好。

然而他又错了,金向来是善良的,这是他们都应该知道的,所以这份礼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真的是一份礼物。虽然会让人痛苦一点。

前十年的感觉非常奇怪,安迷修就像是在一个看不见的橡皮套子里一样,所有的伤痛划在身上,最后都全数消失,就好像未曾存在过,只余下了还来不及褪尽的痛楚,好像这些都是不真实的梦境,安迷修偶尔会用流焱在手上划出烧焦的剑痕,幸好烧下来的疤停留的时间还长一点,不然他怕不是以为自己真的在梦里。

只是长此以往下来,安迷修的左手臂上也留下了许多逐渐消不掉的痕迹,只好也用绷带遮住,这回倒是真的和右手对称了。

“傻子骑士,你是中二病吗?右手绑什么绷带?”

这回可真的不是中二了。

安迷修原来每年春末四月份都会专程去一次雷王星,既是见见卡米尔,也算是看看雷狮。

卡米尔给雷狮在雷王星建了一座衣冠冢,不过不在雷王室的祖坟里,雷狮那家伙肯定不愿意待在那个破地方,所以卡米尔选在了雷王星的极北森林,那是雷王星最面向海的地方。

安迷修和卡米尔其实没什么话可说,每次基本都是惯例的关怀,两个人也只在雷狮的墓前才会碰面,虽说总有些奇怪的尴尬感。

安迷修有时候也不是很懂卡米尔到底是怎么看他的,或许很矛盾吧?毕竟雷狮因他而死。

但是他又变成了雷狮生命的延续。

他照例在衣冠冢上放了花:“这次是嘉戈纳星的特产,紫色的星空鸢尾,其实漫山遍野的最好看,下次再带照片吧。就这样,我今年也去了很多地方,还看了各个星球的海……下次再坐船吧,像海盗船那样的。”

絮絮叨叨了很多,其实也是些可说可不说的废话,安迷修更多的时候,还是沉默的看着石碑,心里默数这时日。

一日、两日、三月、十年……百年……

人的生命被无限延长的同时,安迷修的时间感也一点一点的失去了。


由于故事的完整性,“年龄(17)”是紧跟着这个故事的,接下来幻见基本会保持日更!!

完整的写完未来“最后一个”安迷修的故事,来交代清楚前因与后果!٩(๑❛ᴗ❛๑)۶

(大概会w+吧……)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