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6)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双刃寒冷,划过敌人的喉管时被鲜红的热血溅得火热,即便是雷狮也不得不承认,握着剑的安迷修就像一匹看见猎物的狼,温文尔雅的皮下掩不住的是锋芒毕露的能轻易让敌人见血的尖牙。

对方看上去像是极尽了全力,埋伏的人马像是割不完的韭菜,切了一茬还有一茬,即便是安迷修也陷入了苦战,来不及抹去脸上的血痕,他连连后退几步,包围圈被一下子缩小。

差不多也该是安迷修的极限了?没有元力的加持,长时间的战斗和车轮战的敌人确实不是那么好对抗的,雷狮手腕一翻,雷神之锤上的电光开始聚集。

可是还没等雷狮正式出手帮忙,安迷修却突然半伏下了下身子,两把剑上闪耀起了雷狮相当熟悉的光芒,晶黄荧蓝的气息骤升,安迷修整个人的气势也被瞬间的提高了,周围的风开始躁动起来。

就像是感知到了自己的支配者一般,风在安迷修的剑上卷袭聚集,安迷修猛地弹起,过于熟悉的动作让雷狮愣了好几个神。

雷狮与安迷修对打过不少次,合作的次数也不少,对于安迷修的战斗方式和元力使用,毫不夸张的说,整个凹凸大赛除了安迷修自己,几乎没人比他更了解他了,自然也认得出安迷修所用的,正是他惯用的元力技能,安迷修对于风的掌控相当出色,但是这不是重点。

十七岁的安迷修根本还没有来到凹凸大赛,那么他的元力是哪里来的??

这个元力技能又是怎么出现的??

安迷修已经变回原样了??

狂风的席卷和黄蓝两色光芒的不断闪烁下,眼前的视线被极大的遮掩住了,过强的光污染晃雷狮眼疼,稍微用手挡了挡视线:“安迷修的技能真是无时无刻的骚包,妈的闪死了。”

当然身处安迷修面前的敌人对这光的辣眼程度有着更深刻的疼痛认识,不过他们可没有机会再做一次污染受伤报告了,狂风和剑刃在闭眼的瞬间像是闪电一般收割了他们的性命。

最后还站着的,只有安迷修一人而已。

雷狮狠狠的眨了眨眼睛,干涩的疼痛带着些“妈的安迷修恢复了居然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和“我靠他就恢复了我还没玩够的”不满大步走到安迷修面前。

然而在敌人化为一片元力碎片后,安迷修仍旧一动不动,双剑驻在地上。

“喂,安迷修你搞什么玩意……安迷修?”走进前看到的安迷修仍是那个看上去还有那么点稚嫩感的家伙,脸上满是迷茫和震惊。

“你这是怎么回事,傻了?”要死了,安迷修本来就很呆了,现在更像傻子了,雷狮收回手中的元力武器,伸手在安迷修呆滞的眼前晃晃。

说来也是奇怪,要是安迷修恢复,用元力怎么不拿出那对什么“凝晶流焱”?这两把武装剑还用上瘾了?

安迷修这才回过点神来,语气中带着些难以理解:“刚,刚才那是什么?雷,雷狮先生,我,我刚才做了什么?那不是,不是我做的?”

什么什么的?脑子真出问题了?“你不是用了元力技能?安迷修,你恢复正常了也不早讲,我还以为你……等,你几岁?”雷狮这时恍然意识到了什么。

安迷修发出有点干涩的声音:“我,十七啊?不是,元力技能?”

话语就像某种开关,像对上了正确的暗号一样,被“啪嗒”一下打开了。一种雷狮熟悉的,又陌生的难受的氛围在两人周边蔓延开来。

元力就像是被猎犬惊吓的兔子,到处蹦跳的逃窜了起来,却又无可避免的被天敌叼进了嘴里。

这不可能是安迷修的力量,这甚至不是元力所导致的。

视力上看不分明的漩涡在安迷修和雷狮之间展开,一股力道将雷狮硬生生的推了出去,又将他牢牢地牵制在了一个圈内,就连时间和空间仿佛是被强行剥离开,晕眩感从脑中弥漫全身,雷狮猛地咬紧了牙关,就像是抬起五指山一样的撑开自己的双眼。

乖离开的色块,错层的世界,深不见底的空洞,好像连接着一个不同的空间。

很熟悉,这种感觉,好像经历过,这种眩晕……

是,和安迷修,之前几次,昏睡过去,感觉,一样的。

这是……被混淆了,不是,那是时间……

最后的意识也和这世界一样,被肢解开了。

雷狮彻底晕了过去。

考完试的幻见回来啦,“年龄”终于要进入到正式主线啦,我会加油的!!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P.S. 无奖竞猜:猜猜伏笔是什么?)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看到最后的p.p.s 其实“年龄”正确来说并不是正剧,而是番外,年龄的正传应该会是下一篇连载,唔,也是为了之前的说好的HE所做的铺垫,现在看起来可能还会有些莫名其妙,但是我会抓紧把剩余的相关故事码出来的!)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