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幻见的脑洞存储窝(1)

阿幻来吐个脑洞哦,是接下来会写的一篇文
名字暂时没有想好
是和“年龄”系列相接的故事
原著大赛背景,正常雷×不死安

以下涉及大量剧透!!!
当然写出来估计和看上去完全不一样吧orz


安安本质上是不死的,这是一个诅咒,相当于是安安身边随机的一个人为这个诅咒而献祭,所以安安每天都要“死”一次。为了保护身边人,安安每天会找一个偏僻的小地方“杀死”自己一次,把自己充当祭品(诅咒矛盾点)
(安安的痛感可能会更敏锐,emmm……看我想不想虐安吧……对,我是战损爱好者,真的是安吹😂)
然后!!本来挺好的!!雷狮突然来追安了!
要避开雷狮捅自己成了安迷修每天最焦虑的问题……
雷总一开始没有发现,后来逐渐发现端倪……然后……然后!!!

我就不剧透嘿嘿嘿~~
这篇连载是和我曾写过的和我正在写的和我将要写的都有关系!大家可以猜猜看~不过目前我的所有关键信息都没有写到。
虽然看起来并没什么联系……

提示:这篇连载里大赛没有金加入,但是有格瑞哦⊙∀⊙!格瑞会成为安迷修的超强助力……之一……瑞安什么不存在的!

好吧,可能真正连载的时候还会有变动吧,现在暂时先存一下。

小安安好难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9)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