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11)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有了武器的安迷修可有底气多了,骑士从来不是没有战力的,有了两把靠谱的剑,安迷修连走路都轻快些了,不过他紧紧的跟在雷狮身后,就像是有话要说似的。

“啧,有话快说,别磨磨蹭蹭的。”雷狮最看不惯这种婆婆妈妈的行为了,像个小媳妇似的,什么样子!

“啊!我,我是想问来着……”安迷修顿了一下,“雷狮先生,其实不是什么骑士对吧。”完全不是疑问句,看起来已经是相当肯定的样子。

哦?稀奇了。“所以,你知道我骗你,你还这么跟着我?不怕我把你转手卖了?”雷狮连头也没转,自然也没看见身后跟着他的安迷修脸上泛起的是一种“不好意思”的情绪。

“我,我只是觉得,雷狮先生,先生不是这样的人。”说话间不经意间还揪起了衣角,看上去有些局促:“再,再说了,我这种人,被骗了都骗不出什么东西来,先生又为什么一定要花心思把我带走。”

哎,少年啊,这就不对了,雷狮还真的会把你骗走。

还有一个安迷修也没说出口的理由,每一次安迷修靠近雷狮的时候,他都能隐隐约约间听见声音:相信他,他不屑说谎,更不屑骗你,别离开他身边……

这声音像是自己的,但是却比自己更加浑厚一点,联系之前的那个武器商,还有卡米尔小哥哥的表情和一部分安迷修勉勉强强能够读出的唇语,他怀疑自己可能在未来。

听起来真是不可思议,但是可能性却很高,可是自己是怎么会来到未来的,能够回去吗?怎么回去?会有什么影响吗?安迷修毫无想法,他并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情,这种时候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安迷修倒还挺敏感的,不过卡米尔随口想的理由确实不靠谱,雷狮也懂这个沉默寡言的弟弟的心思,无非是试探安迷修自己的分析能力和对雷狮的信任罢了。

人不大,担心的东西倒不少,雷狮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虽然有些多此一举,不过卡米尔心确实是好的,而且也达到了目的。

两个人各怀心思沉默,倒也和谐的回到了羚角号。也不知是不是安迷修赶路的原因,他打了个哈欠,看上去好像有些略微的精神萎靡。

帕洛斯和佩利好像是被卡米尔支出去了,只有卡米尔一个人等在船舱里:“大哥……”

应该是有了想法,不过看到了安迷修,他还是迟疑了一下。

“没事,直接说吧。”雷狮摆了摆手,示意卡米尔继续,一旁的安迷修虽然没有刻意关注,却也暗暗侧了头过去。

“我调查了一下大赛的旧典籍,关于时间元力的记载不多,但是在创世神篇章里,却有一段有关'摆脱世界的方法'的记载,'当人能够与当前世界的世界分割时,会发生小范围的世界线混乱。'嫂,安迷修的年龄不断地在变化,之前的记忆却很模糊,可能不只是时间层面的原因,目前大赛里还没有听说过可以使用这种元力技能的人。”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我还没有找到可行的解决方式,抱歉大哥……”

在这么点时间里能够发现这么多,不愧是卡米尔,雷狮走上前,拍了拍低着头的卡米尔:“不,做得很好。现在也不过就过了两天而已,这件事情还没有蔓延开,暂时还不用担心。”

卡米尔习惯性点了点头,随即又马上发现了不对:“好的……等等,大哥?你说,两天?”

“可是,从大嫂发生变化到现在,只过了一天不到啊?”

什么?!

已经转过头去准备把安迷修这不让人放心的家伙丢回房的雷狮猛然回头,这不可能!雷狮作为一个星际海盗,每天在分不清白天黑夜的茫茫宇宙中辗转,由于随时有可能出现的意外事件,有时不能光光只靠外界的仪器,雷狮本人的时间感相当的准确,这是在无数次生死之间打拼出来的身体本能了。

出现一个小时以上的误差,就可能丢掉性命,更别说是差了一天?!

是因为安迷修的时间错乱影响了自己的时间感,不,更可能是安迷修的混乱,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离他最近的自己,使雷狮自己的时间也产生了轻微错乱,这就是为什么之前雷狮会莫名其妙的和安迷修一起犯困,甚至失去知觉一般的睡了过去。

这更可能是安迷修的时间,或者是世界线即将变动时的“修复”,漏洞没有办法弥补,这个世界只好强行加上一个“补丁”,这才导致了雷狮也受到了影响。

 “卡米尔,去查。”虽然过于简洁,不过卡米尔心领神会,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家大哥看起来并不大平稳的情绪,微微压下帽檐回到控制舱内调出终端,莹蓝色的方片在深蓝色巩膜上浮动。

有什么脱了轨。雷狮微微沉吟,得出此结论。

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雷狮敏锐察觉出将至未至的危机感。这件事绝不简单,重要物一点点滑脱手心的感觉让他不由得烦躁不安。问题从哪开始?如何结束?一切都没有定论,好像有层迷雾罩在真相的外壳。

…算了。

在这之前,还是先解决一下这个麻烦的小鬼版蠢货骑士的问题吧。

雷狮一提手里的安迷修,将人一把丢进房间里,揉揉眉心舒一口气:不过是个BUG,堂堂宇宙闻名的海盗团长雷狮可不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缩手缩脚。 



幻见说更就更orz……

这章可能比较理论流?应该算是一个过渡章吧,因为前面废话太多……后面会尽量精简语言和结构……努力不写的很柴吧……

p.s. 更新这么慢主要是因为想写一篇车……然后……现实过于骨感,车好难写……尽量会在这一周写完吧……是之前调酒师paro的后续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3)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