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7)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好吧好吧,虽然卡米尔的瞎编故事听得雷狮一阵胃疼,但是不得不说,效果还是靠谱的,至少安迷修对他没那么大的抵触了。

雷狮还是想尝试和安迷修沟通的……吧,其实安迷修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时间错乱对于雷狮而言倒也是一个机会。

安迷修是一个过于固执的人,即便心里憋着的难受,本着那什么破“骑士精神”,从来不愿意说出来,就连流泪,雷狮也只有在床上偶尔的看到过。

安迷修总是不愿意说,所以这次,确实也是雷狮了解安迷修的一个机会。

但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安迷修还变得回来吗?雷狮一向不喜欢原地待命,主动出击才是海盗该有的态度。

在卡米尔找到头绪之前,不如从安迷修这里着手,说不定可以发现什么。

当然,顺便见识见识安迷修的过去,和他估计也傻不拉几的未来,虽然安迷修的未来也得是他雷狮的。

“安迷修,”雷狮向安迷修招招手,“我带你去逛逛。”想到做到,空待在羚角号上也没什么意义,不如也带他出去逛逛。

“是!在下知道了!”安迷修自从听过了卡米尔的故事,对待雷狮的方式就像对待什么德高望重的长辈一般,雷狮撇开眼,实不相瞒,这眼神,真像是看爸爸的眼神……

安迷修紧跟着雷狮,其实心里也打着鼓,眼前的人给他一种熟悉的亲切感,但是这样的人,他却又明明白白的自知自己从没遇见过,毕竟雷狮的气质实在特别,有些那种,嗯,师父常说的领袖的感觉吧?但是雷狮看起来又实在不像是一个正经骑士……

啊,是啊,毕竟你雷总是海盗啊orz

这么在脑内里开起了火车,安迷修下意识的跟着雷狮走,也没想着自己到底走到了哪里。

“喂,恶心帅,你这是要……雷,雷狮?!”一个清脆的少女声音在安迷修耳边响起,安迷修一抬头就看见一位可爱的粉发少女,呆毛高高的翘着,像是认识他的人,刚朝他挥了挥手,却又在看见雷狮的时候猛然住了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这位美丽的小姐是在叫在下吗?您认识在下?”安迷修微微一鞠躬,向可爱的小姐表示应有的热情和尊重。

然而“美丽的小姐”只因为站在安迷修背后的雷狮的死亡瞪视而感到背后一凉,虽然是知道安迷修这个傻子骑士和雷狮那个大坏蛋在,嗯,在一起了……但是这么亲眼看到,还是相当刺激的,艾比不禁慨叹了一下这万恶的基佬世界,像自己这种可爱的小姑娘都没销路了。

等等,现在可不是讲这些的时候,雷狮看她的眼神可相当危险,可是不回答这傻子骑士的话又显得不大好,嗯,艾比想了想,整理了一下措辞。

“额,我就是顺便问问你今天怎么和,和,和帅气强大的海,呸,雷狮先生一起出门了。”夸夸那海盗总不会瞪我了吧,艾比一瞟,嘿,果然,男人这些大猪蹄子,听点夸奖就眉开眼笑了!

不不不,雷狮才没这么目光短浅,瞪那呆毛小姑娘不过是因为怕这小丫头把自己海盗的身份暴露了,虽然雷狮倒是一点不担心自己的身份问题,安迷修喊他“恶党”的时候还格外的有味道,不过为了能够节约点和这个中二的过分的安迷修交流的精力,卡米尔编的故事还是不要揭穿的比较好。

再其次,安迷修现在这个情况,要是有人乘机偷袭抢积分也很麻烦,尽量不要暴露出去,虽然雷狮本人是很想把安迷修圈在家里不放出去的……

这里的两个未成年哪会想到雷狮脑子里会是这茬,两个人倒是打量起了对方。

艾比仔细看了看安迷修,总觉得这恶心帅骑士今天好像哪里不对,嗯……

安迷修仔细看了看艾比,这师父捡到他之后他遇到的第一位和他差不多年龄的小姐!真是十分可爱!就是不要叫自己恶心帅就好了,他不帅吗,说起来这位小姐是认识他吗?

啊!“傻子骑士,你怎么变矮了?!怎么感觉这么嫩!!”

艾比这才发现安迷修的不同,这说的安迷修可是一脸懵,他今年十三岁,怎么就变矮了?不该是年年长高吗?这位小姐真的认识我?可是这么可爱的小姐他不会不记得的啊?

那是,毕竟这是你未来才会遇见的小姑娘啊……

再说那呆毛小姑娘的反射弧怎么和她的呆毛一样长?现在才发现的吗?!

雷狮突然觉得自家骑士还不算那么呆的了……

难道是因为呆毛没人家长?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对了,更新的话一般是两到三天,但是礼拜六因为拿不到电脑没有办法排版所以不会更新哦~~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7)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