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6)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你!你是谁!”

睡得正酣的雷狮感觉自己猛地被人一推,起床气立马蹦的三丈高:“安迷修你大早上的逼逼什么!!闭嘴!!”

一大早上就扰人清梦,安迷修是不是嫌腰不够疼?

等等,安迷修不是??
雷狮猛地反应了过来,睁眼一看,一张被惊得瞪大了眼睛的碧眼睛死死的瞪着他:“你你你,你是谁!为什么抱着我!!”

这是安迷修没错,可是,怎么又变大了?

但是仔细一看雷狮发现这还不是安迷修,虽然比之前的大了,但看起来还是稚嫩的多 ,至少十三四岁了?

不是,这安迷修合着睡一觉变一个年龄吗?什么操作?凹凸大赛这是有毛病了吗??

看见雷狮逐渐奇异的目光和环着自己怎么也撼动不了的手臂,安迷修也格外暴躁:“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在在下的床,不是,为什么在下在你的床上?你放开在下!”

还没有过变声期,安迷修的声音有些锐利,贴着雷狮的耳朵喊,雷狮一瞬间觉得自己的耳朵震得生疼,放开手,雷狮从床上站起身:“你几岁了?”

安迷修揉了揉胳膊,斜眼瞥了瞥雷狮:“干嘛告诉你,你是谁啊?在下并不认识你,在下怎么会在你床上?你有什么企图?”

算了,能退货吗,还不如之前那个八岁的小家伙可爱呢,雷狮满面嫌弃。

然而并不能退货,雷狮按了按额角,伸手拎起安迷修的衣领子,与其废话让他解释,还不如直接丢给卡米尔吧,这次的安迷修大概和卡米尔差不多大,好交流一点。

但是看着一边和卡米尔抱怨雷狮的暴力和失礼一边尝试说服卡米尔崇尚骑士道的安迷修,雷狮决定收回心里的前言,这个安迷修估计是十三岁的吧,中二病晚期治不好了,雷狮觉得自己错怪安迷修了,大的那个,至少那个还是靠谱的,恶党这个词还可以喊得像喊老公一样。

卡米尔看着安迷修背后雷狮一脸大写的嫌弃和“他是谁我不认识他”的表情,决定人工掐断大嫂的中二宣言:“那个,大,安迷修,你,今年几岁了?”

“我?我十三岁啦,师父说我马上就可以是一个独挡一面的骑士了!”安迷修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今天又是雷狮想揍安迷修那破师父的一天。


好吧,十三岁真的是一个比较难搞的年纪,卡米尔考虑了一下,决定说一个无伤大雅的谎言:“其实,安迷修,我和大哥是骑士团的人。”

雷狮:???

“大哥原来是一个遥远星球上皇家骑士团的团长,因为被人陷害,不得已他带着我离开了那个星球,因为信仰被那些无情无义的人所践踏,大哥伤透了心,所以来到了这里,你不要和他提起这件事,那是他永远的伤疤,好吗?”卡米尔微微仰头,避开了雷狮的视线。

雷狮:excuse me?这是什么谜之悲情角色?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好吗?卡米尔都被安迷修带的不靠谱了吗?再说这种听起来就像是假的故事怎么会有人相信啊?

然后,安迷修信了。

安迷修揉了揉眼睛,感动的说:“原来雷狮先生经历过这么曲折的事情,真是太可怜了,在下一定不会提雷狮先生的伤心事的!”

卡米尔:计划通!

雷·人设崩塌·狮决定重新思考人生和喜欢上安迷修的原因。

不过至少这样好交流了一点,好歹能和安迷修正常交流了:“所以我为什么会一醒来就在雷狮先生的床上啊?”

看了看已经放弃交流的大哥,卡米尔拉了拉遮脸的围巾:“在我们游历时曾经遇见过你的师父,同为骑士,他和我们说起了你,前几天正好他有事情,所以托付我们照看一下你,大哥不放心你一个人,就带你过来了。”

安迷修作为一个一直被自家师父养在山里的少年才不懂你们这些麻烦的皇室人的套路:“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雷狮先生立马就能叫出我名字哦,可是……”

卡米尔直接打断安迷修的发言:“我大哥当年带我逃出追兵的围剿的时候受过伤,早上起来的时候会疼,所以早上他的脾气可能比较暴躁。”

谎话真假参半,听得安迷修感动的连连点头:“嗯嗯,我懂,雷狮先生真是,太可怜了。”

安迷修这么好骗到底是怎么变成大赛第五的?靠人设吗?卡米尔不得而知。

身后雷狮实在听不下去了,直接单刀切入正题:“你还记得自己之前在干什么吗?”

“在下?在下应该是在烤面包来着?好像是早上……嗯……也有可能在修剪植物?奇怪?在下怎么记不清了?”安迷修挠了挠头,眼里满是疑惑。

雷氏兄弟对视一眼,现在能够确认的只有每一次睡着之后安迷修都会切换成随机的年龄段,并且每一次的切换都不会留下上一次的记忆,然后就是记忆模糊……

可是这些资料太少了,完全找不到头绪。卡米尔向雷狮比了个手势,示意自己先去查些资料,雷狮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随手一挥表示同意。

直到卡米尔回到了自己的书房,雷狮才猛然看见杵在自己眼前用着一种谜之同情和崇拜眼神的安迷修。

雷狮:现在把他丢进卡米尔的房间里还来得及吗?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对了,更新的话一般是两到三天,但是礼拜六因为拿不到电脑没有办法排版所以不会更新哦~~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7)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