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5)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HE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一个人要是想要隐藏自己的形迹,首先是不要被人看见不要被人听见,还有是那种能够被人忽略的气场,但是最重要的还有一点,是气息。

身形隐藏,声音放轻,甚至是气场都可以靠后天的气场来训练,唯有气息气味难以改变和隐瞒。但是人什么都做的出来。雷狮曾经听人说起过,拿孤儿做实验,人工抑制他们的气息气味的散溢,药剂,手术,人工移植,各种各样的手法,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任何一种手法都有抹不去的后遗症。

这是为了培养用于暗杀的战士,不知道是哪一个人曾在雷狮的耳边洋洋得意过,反正孤儿也不会有人管。

所以……安迷修?怎么可能是这个安迷修?这个整天傻笑的安迷修?

“雷狮哥哥,你在说什么?当然是师父带大我的呀。”安迷修这么说着,可是玉绿色的眼睛却避开了雷狮。

眼神闪烁,瞳仁下意识向右上方,小骑士说谎的本事可不是一般的差,但是注视着小骑士,雷狮却也说不出话来,他其实什么都改变不了,站在他面前的不过是安迷修的过去罢了。

“雷狮哥哥……”大概也是知道雷狮看出了什么,安迷修对于说谎这种事带着股浓浓的愧疚:“我给哥哥烤肉好不好!哥哥?”

沉默了一会儿,雷狮点了点头。看着小骑士在野外拾树枝搭烧烤的火架的感觉相当神奇,没想到安迷修这家伙看上去像个食素的草食动物,没想到野外生存能力倒是挺强的。

小家伙拿着自己的刀熟练的扒皮分肉,雷狮想了想还是去帮了点忙,比如用积分买了些碟子和烤串的竹串,当然本来雷狮还是很有自信自己能帮点忙的。

不过么……“雷狮哥哥!那个肉这么烤会老掉的!!”

“那个是狼屁股不能吃的!!”

“不要把骨头和肉一起穿!会崩掉牙的!!”

“雷狮哥哥!不要只吃肉!要配点蔬菜!!荤素结合!”

雷狮决定收回前言,他现在觉得安迷修无论什么时候都像他的老婆。特别唠叨的那种。

在好不容易“摆脱”了雷狮的帮忙之后,安迷修干脆利落的收拾完了烤串,拿着打火石正打算磕出火星来,雷狮已经眼明手快的打出道电光,“噼呲”一下点着了木柴,本着一种迷之自豪的心,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

安迷修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烤串,又看了看雷狮,仿佛领会了什么:“啊!雷狮哥哥!给!”雷狮哥哥肯定想尝试看看!一个好骑士应该乐于分享!他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骑士的!

不不不,完全不是啊!幸好雷狮本着自身基本不下厨和少有的几次惨烈的过往拒绝了安迷修的“好意”,狼肉烧烤还幸免于难,不得不承认,安迷修的手艺还是相当不错的,肉焦焦嫩嫩的,配上雷狮用积分换来的调料,非常美味,就连雷狮也不得不在心里暗暗给了一个赞叹。

安迷修自己倒是吃着素食烤串,看着雷狮上扬的眼角,也笑了起来:“雷狮哥哥,谢谢你!”

“嗯?”雷狮侧目。“谢谢你没有嫌弃我哦!你真是个好人!我一定会报答哥哥的!”安迷修的唇角就像有明艳的鲜花盛开,带着春天的暖意。

还是像个傻子。雷狮默默下了结论。

小孩子的睡眠总是突如其来,刚刚吃完收拾好,安迷修的眼睛就开始眨巴眨巴了,打了个哈欠,他拽拽雷狮的袖子:“雷狮哥哥,我好困哦……”

“怎么这么麻烦?”雷狮撤回袖子,又一把把安迷修抱起来:“我带你回羚角号,你先打个瞌睡吧。”

话里满是不耐烦,手上的力道倒是轻轻的。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可能是因为今天运动过了吧,安迷修靠在雷狮的肩上一会儿就睡着了,稍微还有些圆润润的脸颊看起来软乎乎的,微微嘟起了嘴,这个时候的安迷修才最像一个八岁的小孩子。

不用拉着安迷修,雷狮自己的脚程可快的多了,说起来不知是不是被安迷修传染了,雷狮自己倒也有些困了,无视了卡米尔等人看着自己抱着的小安迷修的奇怪眼神,雷狮决定也打个瞌睡,给安迷修掖好被子,看着他蜷成一团的小小身子,雷狮叹了口气,环住了这个小家伙。

好梦,傻子安迷修。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对了,更新的话一般是两到三天,但是礼拜六因为拿不到电脑没有办法排版所以不会更新哦~~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谁猜对了我可能会补个番外什么的?可以点年龄!)

如果有链接错误请在评论下提醒我哦⊙∀⊙!

评论(3)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