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4)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甜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为了十九我提前更新了…… @起司奶盖焦糖布丁鹿丸奶茶 不许断更!!!我还期待你的沙雕呢!!

 

怀里的小豹子弓紧了腰,轻轻的捏了捏雷狮的肩,雷狮心领神会,把安迷修放回地上,他本人也很想看看八岁的安迷修到底是怎么样的。

拆下一部分缠在手臂上的绷带,安迷修双手反握着两把“小刀”,与其说是小刀,不如说是两把末端缠着些防伤手胶带的简易刀片,看起来还蛮锋利的。

看起来不论是哪一个年纪的安迷修,对于危险和战斗的直觉都准的吓人,雷狮倒也想看看这个小家伙的本事,于是稍稍后退一步,把空位给安迷修空了出来,但是手里电光跳闪,明显又是一副要是见势不好就出手的架势。

微微躬下,磷叶石色的眼眸更像是藏一把出了锋的利剑,气势不一样了,雷狮明显的感觉到了,面前的小东西就像他手里两把刀片,薄而锐利,虽然小,但是不经意间却可以夺走人的性命。

来的并不是参赛者,听着声响,像是狼形的魔兽一类,安迷修也听见了,屏住了呼吸,一瞬间,雷狮好像觉得安迷修消失在了他的感知范围中,要不是看见了安迷修头顶的棕色呆毛,雷狮怕也是要以为安迷修凭空消失了。

狼莹莹的眼睛在灌木丛叶间忽隐忽现,安迷修却已经判断出了这被猎食者的位置,右手的刀护在胸前,安迷修放轻了脚步,速度却一点不减,小小的身子反而让他的灵活性发挥到了极致,几个呼吸间,安迷修几乎是贴着地面就无声无息的靠近了这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不是猎手的狼了,不知是什么手段,安迷修似乎连气味都没留给狼嗅见,这看的雷狮心里忽然有些发冷。

狼也察觉到了什么,低低的暗吠了一声,像是恐吓,只是安迷修完全没有被恐吓到,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猎人,寻着最适合的时机,一点一点接近,踏着盲区,以一种不紧不慢的韵律。

没有看见小安迷修的狼只瞧着了一旁靠着树大大咧咧的站着的雷狮,只是这种百兽之王一样的气势让狼一开始就不敢惹,蹲了许久,狼默默后退。

就是现在。安迷修猛然暴起,时间紧抓在狼回头的那一瞬,左手从下往上狠狠将刀刃扎进狼的左腰,铜头铁尾豆腐腰,安迷修这一刀扎的极准,似乎卡进了狼的腰肌深处,疼的狼嗷呜一声惨叫,撇回头对着安迷修就是一爪子。

向右侧一翻身,险险躲过坚硬的狼掌,安迷修不进反退,连连退到树边,左脚踏在树干上,借着力,安迷修一个后空翻,半空中将自己的身子生生扭了方向,跨在狼背上。

战斗意识相当机敏,这让雷狮心里相当复杂,这个战局基本已经定了,小安迷修制服这头狼只是时间问题,毫无疑问,他收了手间的雷光,慢慢走过去。

“嗖!”轻轻一记破空声。有参赛者浑水摸鱼,看起来还妄想着螳螂捕蝉收获点什么,可惜,雷狮现在很暴躁,是只火爆异常的黄雀。

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雷狮的大锤已经出现在了手里,狠狠一甩!

“咚”的一记闷响,一个蒙着银衣的参赛者像是从什么看不见的地方突然掉出来一样,是隐身类的元力技能,雷狮不屑的一哼声:“偷鸡摸狗的小老鼠,也敢在本大爷这里撒野?胆大了去了!”

雷神之锤上跳跃的烈烈电光彰显了其主人并不那么愉悦的心情,右手用劲一抡,眼前那不要命的参赛者吓得连话都说不清了:“别,别别!雷,雷狮大人请,请放过我!我不知道这个小孩子是您的目标,我我我,我要是知道打死我也不敢抢您的猎物啊!”

看来这只小老鼠还没看出来这是安迷修,很好,至少不会有人趁着这个机会专门来找安迷修的碴,不过还是做掉比较保险,雷狮挥下了锤。

凹凸大赛唯一好的一点是杀人不会太血腥,至少雷狮这一锤下去不会溅血溅的雷狮满身,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元力种掉落在地上。

“雷狮哥哥?”不好,安迷修这时候可还站在后面,这个家伙肯定又要说些“人要善良的”“师父说”片段了……

然而没有,安迷修自己倒是溅了半身血腥,似乎是趁着雷狮说话的时间解决掉了那匹狼,看上去是割了狼脖子,小家伙看了看自己和雷狮之间的对比,好像有些羞赧,又抹了抹脸上的血迹,可惜越抹越糊,倒是看上去更脏了。

可这不是重点,这个安迷修不对劲。

虽然相当的懂事,可是只言片语中的过去,听起来有些问题。这身手相当的不错,但是好过头了,完全不像是骑士的战斗方式,更像是一个暗杀者。

要是安迷修这个骑士笨蛋的话,不是应该会放过那个奄奄一息的家伙说:“雷狮哥哥,不要乱杀人哦”之类的傻话吗?

可是这小家伙就像没看见一样。“雷狮哥哥,你手里那是什么呀?”安迷修倒是瞅见了雷狮的雷神之锤,好奇的戳了戳。

“这是元力武器,不,这不是重点,安迷修,你告诉我,你是不是一直和你师父生活在一起的?还是说你原来到底生活在什么环境里?安迷修!”雷狮好像想通了什么,虽然他完全不想想通。

安迷修的味道,对,安迷修,似乎原来身上就一直不会留下味道。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爱你们!!!(づ ̄3 ̄)づ╭❤~

对了,更新的话一般是两到三天,但是礼拜六因为拿不到电脑没有办法排版所以不会更新哦~~

(P.S. 可以猜猜接下来还有几岁时候的安迷修~~)

评论(4)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