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3)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甜的小甜饼……大概?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话是这么说,但是到底去哪里找一个都不知道现在还存不存在的人,雷狮可不屑随便说谎,雷狮想了想:“安迷修,你原来住在哪里?”

雷狮本人其实也蛮好奇的,像安迷修这样的有时候死板的像老年人一样的家伙,真不知道是从哪个屯里出来的。

“我和师父住在很大很大的森林边上!那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很好看的鹿!”安迷修比划着,“森林总是生机勃勃的!比原来的小黑屋子好看多了!”

“小黑屋子?”雷狮直觉的抓住了安迷修话里奇怪的东西:“什么叫小黑屋子?”

“就是很小的黑屋子……嗯……在下,我不喜欢那个地方!”安迷修看起来一点也不想提起这个,毕竟是个小孩子,雷狮并不想逼他,显得自己像欺负小孩子。

“对了,雷狮哥哥,这是哪里啊?我完全不认得耶?”可能是太过于相信雷狮了?小安迷修这时候才记得问这个问题。

稍微找了一个委婉的说法:“这里是凹凸星。”好吧,一点也不委婉,但是雷狮总不能说这是你的未来吧?

安迷修顿了一顿:“凹凸星?可是,可是我没有来过这个地方啊?”小手一下子攥紧,声音有些抖:“这里是不是离师父很远啊?”

雷狮没有出声,他并不能否认,安迷修这时候还是相当聪明的,一下子想通了:“所以,雷狮哥哥,我是不是找不到师父了?”

“对。”雷狮说出的可能是让小家伙一点也不想接受的事情,但是安迷修只是垂下头,这让他稍稍失望,本来还想看看安迷修哭的样子,要是能拍下来,等他变回来之后还能嘲笑他。

然而安迷修果然没有哭,小家伙只是垂着头,肩小幅度微颤着,但是没有哭,只是绿眼睛里被浸得透彻,好像能把雷狮倒映出来,安迷修总是不愿意说出来,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说出来。

“没事……我,反正我一个人也可以的,雷狮哥哥你先走吧,我可以自己来……慢慢找一定能找回去的……”

这个家伙……雷狮突然起了火,手臂一揽,拦腰把安迷修扛在臂上,小东西被这么突然一提起来,吓得紧紧抱住雷狮的胳膊:“雷,雷狮哥哥!”

“小鬼,找什么师父,还不如跟着本大爷混呢!”雷狮一拍他的脑袋:“这师父有什么好的,跟着本大爷还有肉吃呢!”

无论是什么时候的安迷修都不喜欢依赖别人,不知道是不是被人养的过于懂事了,但是雷狮一点不喜欢这点,他总是在考虑别人,这个傻子。

对,安迷修就是个傻子。想到这里,雷狮恨恨的轻骂一句怀里的小东西:“小傻子。”

安迷修,这个名字对于雷狮来说总是意味着很多的东西,喜欢,厌恶,烦躁,还有激动等等很多的情感,混杂在一起成了雷狮看见安迷修的感觉,这是一个和他完全对立的家伙,又是一个和他自己太像的人。

安迷修,到底是什么造就了一个安迷修?只是正义吗?雷狮不得而知。

“雷狮哥哥……谢谢你。”八岁的声音还带着些软糯,安迷修把脸都快埋在雷狮的胳膊肘里了,说起话来闷闷的,带着些含糊。

“我,我会报答哥哥的!”小小的手攥紧成拳,磕在心上:“我,我发誓会守护您的,我会是个好骑士!”

小孩子的话总是特别单纯,更别说是安迷修这个大概从小脑子里只有骑士道的小傻子了,这样的发誓雷狮曾经听过很多遍,看着那些没有温度的铠甲,再动听的誓言也不过是一句单薄的话,但是安迷修的发誓却总能让他又爱又恨。

雷狮心里叹了口气,嘴上却仍是轻巧:“等你长大再说好了。”真像是那些大人哄小孩的话,不过安迷修乖乖接着套路走:“嗯呐!雷狮哥哥你长大了可要等我哦!”

长大了之后你可只会叫我恶党,雷狮想了一下,默默把这句奶声奶气的誓言录了下来作为罪证。

安迷修好像很喜欢森林,雷狮也就抱着他向森林那边去了,不过凹凸的森林一向不太平就是了,走着走着就听见了多出来的脚步声,但是雷狮可一点没放在心上,只是声音刚出现,安迷修就猛地绷紧了身子,像一只遇见敌人的小豹子,弹出了肉掌里的爪子。

有些意思,这么想着,雷狮更是无所顾忌了,就当没听见似的,任凭怀里的安迷修戒备着……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你们的每一个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3)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