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幻见是幻想为人所见。

 
 

【雷安】我的男友每天的年龄都不一样(2)

设定清奇的非典型原著paro

绝对甜的小甜饼

为了更新速度每篇短小(但估计不是个短故事……)

个人目录




 

唯一让人十分欣慰的安迷修无论变大还是变小都相当自觉自律而且乖巧,比如说小家伙吃东西就相当不挑剔,即便是雷狮带他去撸串,安迷修也会自觉的点素食,但是吃的太少了,雷狮想,安迷修有那么瘦的吗,之前没注意,等安迷修坐上了椅子,稍大的衣襟露出了白皙小巧的锁骨,雷狮才看清,瘦过头了,锁骨深陷,好像只铺了一层皮包裹着,安迷修那破师父难道还克扣他的口粮的吗?

看着小口小口嚼着烤串的安迷修,雷狮大手一挥:“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吃!”

“啊?”安迷修看起来有点动心:“可是……师父说不能随便吃别人的东西的,在下不能欠你的人情……”

“你现在也是吃着我的东西,到时候一起还吧。”雷狮一锤定音,当然,用什么还呢?你猜?雷·老司机·狮心里笑笑。

安迷修认真思考了一下:“好!”小孩子的声音相当清脆,笑开了之后像向日葵一样明艳,十九岁的就不会对自己这样笑,雷狮暗暗记下一笔,八岁的安迷修可比长大后的他可爱多了,也听话多了。

“你想吃什么?”雷狮站起身来,这么说来,其实他也并不清楚安迷修到底喜欢吃什么,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喜厌好恶。

“嗯……在下,额,我想吃……面包可以吗?”安迷修认真的沉思了一下,语气中带着点不确定。

面包?这是什么爱好?雷狮又问了一遍:“就面包?”

“嗯呐!我想吃面包,面包就好!”安迷修重重一点头,果然即便是再懂事的安迷修,这时候也有些小孩子心性:“大哥哥,你带我去买吗?”

“你怎么喜欢吃面包?”这个年纪的小孩子不是应该喜欢吃油炸食品吗?雷狮习惯性的想起了另外的一个九岁儿童。

“因为面包是甜的!”安迷修似乎已经认定雷狮是个值得信任的“大哥哥”了,拽住他的衣角:“不吃面包也行呐,苦瓜也很好吃!”

要求真低,雷狮沉默了一下,伸手拉住安迷修:“跟好我。”

“嗯呐!”安迷修的手虽然小小的,却可以在虎口和指节上摸到硬硬的茧子,像是长时间握刀留下的痕迹,“我到时候会还给你的,大哥哥!”

“叫我雷狮。”雷狮有点太高了,安迷修要抬高手才能握住雷狮:“雷狮哥哥?对了,你知道我师父在哪里吗?”

谁知道这个杀千刀的师父在哪里?安迷修的手上这么小是怎么来的茧子?

雷狮沉着声:“不知道!”手上一用力,安迷修就一个踉跄,“他自己丢了,我怎么知道?”

安迷修总也看不来雷狮的脸色:“可是……师父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呀?”

他拉了拉雷狮:“哥哥,你和我去找找好不好啊?”

这安迷修是傻的吗?!这种师父还去找个什么?雷狮连脸色都相当不悦了:“不去。”

这回是看懂脸色了,安迷修停住了脚步,放开手:“那就算啦,在下一个人也可以的……”垂下眼:“真是麻烦您了。”

无论是怎么样的安迷修,看起来都相当懂怎么最快的惹怒雷狮,雷狮这时候简直是阴转雷雨了,可是小家伙可没有什么反应,没听见雷狮说话,就当做默认了,有些低落的,准备转头往回走。

“你认得路吗?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到时候傻傻的把自己丢了,傻子骑士。抓住我。”真是要被气笑了,无论是哪一个安迷修,都好像不够信任他似的,随随便便就放手。

“好,好的!”猛然抬起头,安迷修加快步子跑回雷狮身边:“谢谢雷狮哥哥!”紧紧抓住雷狮的大手,绿眼睛扑闪扑闪:“我不会丢的!”

这还差不多,雷狮蹲下身子来:“不能随便放开我的手,听见没!没下次了。”

“好的!”小孩子笑的可真是无忧无虑的,要是安迷修也这样听话就好了,雷狮觉得自己可以瞎想一下。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你们的每一个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5)
热度(3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见并不打算换剑 | Powered by LOFTER